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各味看倌~猜猜她在做啥??? 被罰站? ! 錯!
 
~ 想偷吃包包內食物的一瞬間?!錯!

 
 
 猜到了嗎?!!她是在顧包包啦~ 但不是一般外面狗狗表演的顧東西絕招喔~
 
她是"占為己有"似的兇猛顧物,連我這包包持有者都不可靠近,
 
還不只降呢~他會發出怒吼低聲警告,這這這~~誰來幫我想想辦法阿~
 
顧點貴重東西防小偷其實也是忠犬的好表現(摸摸頭~~~),
 
可速,舉凡家中大小東西,大至藤椅等大型家具,小至臭襪子,
 
只要他看上眼,他都要去顧,吼~~ 素最近陰雨綿綿搞的該女子狗性大變嗎?
 
(應該不是~~此行為可追朔到他五個月前時~)
 
還是說~為麻的我沒有給她食補、藥補,讓他成年這段期間補個頭好壯壯,
 
才造成降偶爾的怪行為出現。昨天居然連空的西沙罐頭紙箱都要顧!!!!
 
細空的!金的係空的!!!! 這這這~~ 那那那~~我只能說~~~ 救郎喔~~
 
誰家有狗如此行為?快點來幫我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