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ㄚ望~盼ㄚ盼~ 終於在訂購一星期後好爽梳終於送到我手上囉~


下了班,趕快回家變身不專業家庭美容師,~


好不容易將多疑的嚕ㄚ比騙到我的管控範圍內,~ (這小子愈來愈有警戒心)


拿起專家級的 好爽梳,一邊幻想大家推薦的話語和眾家狗麻們滴心得分享,~


不囉說,請邊看圖說故事~~~




嚕比麻: 臭阿比,給我安分點,不要動來動去

 




嚕比: 麻~這是啥東西ㄚ~ 我還沒養肥不可以宰殺我~~


嚕比阿罵 : ㄚ吼~ 哩嗎咖乖ㄟ~ 要給你梳漂亮ㄚ



 



請看!  ~~看到這集結成軍的狗毛,心裡只有一個爽! 我懂好爽梳的命名由來了

 




將將將將! 各位觀眾~~請看這些雜亂毛髮~ 真素豐富呀! 

就在編誘拐邊梳的情況下,終於整理出一隻狗型柯基~

 

(ㄚ罵: 梳一梳後,有比較像狗喔~  嚕比麻: ㄟ~太誇張了吧妳~ㄚ之前是有多慘啦~ )

嘻嘻!這下可好了,以後家裡應該會乾淨點,至少大半狗毛都給我刷下來了~

ㄚ 呀忽然想起不能天天梳理這件重要代誌,

這這這~~~ 難怪有人説會手癢想要天天抓狗仔來梳理,


總之~ 喔耶!!! 入手! 入手囉!!! 

以上,是嚕阿比家的實況報導,嚕比麻的心得體驗報告只有一個""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