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維妮的新背帶,嚕比麻也好羨慕,尋遍台北寵物店都挖不到此寶,


感謝維妮麻熱心幫忙添購,今天!!漂亮背帶順利寄到我手上~哇哈哈哈)))


所以,我就叫它友達背帶囉~ 紅色的,超漂亮滴喔~



新背帶到手,當然要趕快給她穿看看現一下~


瞧嚕比這大小姐第一次穿就迫不及待想要出去玩的樣子囉!!


各位阿姨叔叔,我穿降有好看嗎? 我麻說好像有點緊,我想,


應該是他背帶沒調整好啦~~ 絕對不是我太胖的關係啦~



我降穿有沒有給他像要去遠足一樣,可素我麻說今天是先穿看看啦~


等假日天氣好,就要讓我穿出去玩玩,吼~好期待假日趕快來唷~



這個是平常在用的背帶,現在要讓它好好滴洗澡然後休息去囉~謝謝它帶嚕比上山下海


(其實最遠也才去過淡水八里)


這個友達背帶質感真滴不錯ㄋㄟ~~摸起來好軟,狗仔穿著應該比之前的舒服,


重點是,以前背帶因為狗腿太短,常常都穿兩腳出去,剩穿一腳回來,真滴有給他危險到,


這個背帶是用魔鬼氈加扣環去固定,雙重保護,安全又舒適,總之,一個讚啦~


最後,要大力感謝維妮麻麻的幫忙,才能讓嚕比有安全又舒適的友達背帶!


嚕比麻期待假日滴來到,驗收外出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