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滴~老爺夫人們萬福!! 今天小女嚕比要來展現另一項專業~


好比志玲姐姐的超專業 ~~~ 丟啦!!  就是你們想的~~ 走秀走秀啦!!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秋冬新裝~紅色米奇毛衣 ~~~  


 不要小看這毛衣,穿起來可以提早過叮叮噹節~


還可以撐到過年拜年討紅包~ 最重要的是!!! 它可是友誼的象徵ㄚ!!!


大家記得嗎??  台南那隻電眼翹臀妮也穿過呢~!!(瞎! 沒看過喔~請點這裡>維妮的新衣<欣賞一下)  


齁齁~ 同樣衣服換麻豆來穿穿看~應該會有另一種風格對吧~~


 不囉唆~~ 我們來請不專業麻豆嚕比出場~!!! (現場閃光燈四起)


 



 ㄟㄟ~~ = =" ㄚ老爺夫人們~~ 真拍謝~!! 這傢伙太久沒接case! 有點混~


不囉唆~~~ 給她一分鐘快速換裝!!! (搭搭搭搭~~ 一分鐘到!!)


各位請看~~~~~!!!!


 



首先!! 腳踏多啦A夢地毯擺出優美坐姿的是不專業麻豆嚕比。


瞧她~ 一看到鏡頭,馬上擺出專業45度側臉~~



再來是~~ 迷死人的笑臉~~


(快! 給我笑開一點!! 等等給你好吃ㄟ喔!!)



看完正面,也該看看側面~ 衣服多合身素系阿!!


紅色超可愛喔~~~ 喔齁齁齁!!!~~



(有啦有啦!! 早就款好啦!!! 你好好擺姿勢就對了)



既然有吃的~~ 拼了~!! 我就再給大家一個pose作完美ending啦!


(很好 很好~ 等等來領賞!! )



齁齁~ 下了專業舞台,其實我還是最喜歡不穿衣服在家跑跳啦~


哎呀~~ 醬才是舒服咩~~~~  看! 我麻賞我的骨頭玩具!! 雖不是真的骨頭~


不過~~ 這個好吃又好玩ㄟ!!!  讚啦!!


謝謝大家來看我走秀~ 下次我會再秀我其他才藝給大家看啦!!


先降~~ 我玩玩具先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