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很黑皮,因為我拔麻帶我和妹妹,


我棉一家四口去松山區的樂狗生活館參加我棉一家子第一次的狗狗聚會,


因為一大早有點事情,我棉大約下午2點多到,沒想到一上到2F就看到好多朋友喔~


因為第一次跟大家見面,我麻超遜的,根本分不清誰是誰的家長,她做筆記都做到狗狗身上了


還好他沒有叫錯狗的名子,不然就糗大了~~~~~


一到現場,好多狗狗朋友都圍上來,大家都覺得我身上的行頭"友達背帶"超好穿的樣子,


眾家狗友一一輪流試穿,嘿嘿~ 柯基真的不論大小,都是穿M號,連咖哩都穿的下M號喔~


不過我麻是放到最大給他穿低啦~~  咖哩滴麻也說,阿M號M號就可以了啦~~!!



看~~ 咖哩穿我滴背帶很帥氣齁~紅色超適合他唷!


當然到了樂狗,就是要當快樂的狗~~~ 我也在裡面高興滴跑來跑去。



瞧我高興的都開始賣牛舌餅了~~~



ㄚ你好,我是嚕比,第一次來~~~ 拍謝我忘了你叫啥了~~


是不是徐凱旭同學啊?!!!



這隻是大妞,她好乖喔~~ 都不會亂吵~還圍一個超可愛原點圍兜兜。



跟我一起受苦難的(關在柵欄裡)是妮妮啦~~~她滴毛色超漂亮的~


我麻看了好心動~~~ 說要帶她回家不帶我啦~~~


難得遇到這麼多朋友,我玩的不亦樂乎,還好樂狗有水可以喝~


趁機喝口水,等等再戰~~~



有人搶的水都比較好喝ㄟ~~~好喝好好喝!!


過不久,我期待的鯉魚姐姐小米麻開始餵食了~


難得看到在家很少出現的零食,我當然要搶第一,緊緊趴在小米麻的腳邊,



小米麻,你好美喔~~ 可以先給我吃ㄧ口嗎??!! 我站很久了~



耶~ 小米麻給我吃肉肉條~好好吃ㄛ~小米麻是大好人!!!


可憐的小米看到我愛吃的臉,都不大敢跟我搶說~真是謝謝她!



ㄚㄚㄚ~~~ 可惜了~這次沒輪到我~~ 不過我也吃到好多好多~


也該輪到別人吃吃看~~~



看我和小米站的多挺,你棉就知道這個肉條多讚了~


不過~~~ 整場還是我站最久~迷錯,就是一直維持這個姿勢啦~


就是要卡位在最靠近小米麻旁邊就對了。


大家都笑我怎嚜可以站那麼久勒~~哎呀~ 真是不好意思~~


ㄚ不免俗,吃吃喝喝扯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紀念,



齁齁~ 站在最前面的就是我啦~~!!


從左至右是: 妹妹,妮妮,coco,小米,咖哩~


蛙勒~~ 照片怎嚜只照到一半~~還有cash和大妞勒~!!!! = ="


我棉總共有八隻去啦~~~ 厚~!! 我麻拍照技術真ㄉ很差ㄟ~~



再來一張,下排左到右: 我,coco,咖哩,


上排左到右: 妹妹,妮妮,小米~~


(蛙勒怎嚜又少了cash和大妞~~ cash和妞麻,我對不起你棉阿~~~ = = ")



這張是我和coco,妮妮,和一半的小米,不過我麻有把小米麻拍進去,


醬子應該比較不會被小米麻罵齁~~!!!?


乎乎 ~~ 總之~ 我麻和我拔因為第一次參加,阿都很三八不知道要說啥,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也謝謝大家給我棉一次這咪棒的狗聚經驗,


果真~~來樂狗,很樂狗喔!! 有吃有玩~~~超讚的~~!!!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跟大家玩玩喔~~~很高興認識你棉,


coco ,妮妮,咖哩,大妞,cash,小米。今天真滴很開心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嚕比麻(嚕娘) 的頭像
嚕比麻(嚕娘)

柯基Ruby的狗仔小天地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