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嚕比我很開心喔~    


我麻麻幫我買了好多好多的ㄋㄟㄋㄟ骨給我打發時間,


雖然是不錯吃啦~ 不過,好像少了蝦咪一樣~


對啦~~ 雖說是ㄋㄟㄋㄟ骨,阿都沒有喝ㄋㄟㄋㄟ的感覺阿~


阿好想回憶一下喔~~  想著想著時,我的阿罵回到家時,


送了我一個禮物ㄟ~~  她說是我麻的小表弟玩夜市套圈圈套中的啦!!


喔耶~ 對對對!! 就是這個有點凹凹的瓶子~~  就是這個吸吮的感覺~~~



好快樂喔~~  就是降咬咬咬~~ 




裡面還有隻小小奇奇喵ㄟ~~  看我的厲害把她咬出來玩玩~



呼呼~ 阿都咬不出來捏~ 怎麼瓶身降堅固阿~


不過,那個奶嘴已經被我的鐵牙咬壞啦~


請看~~~  



 


我麻麻說我要好好的長大 (你已經長太大了~~~ 還要再胖嗎??)


且還要乖乖的,降她最近才要帶我去一個好玩的地方玩喔~


希望是真的啦~~ 不要騙狗狗,不然,麻~你就是小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