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賺到一天假,不不不,不是你棉想像的快樂假期~


 


一早,是睡的很爽沒錯~ 九點多本想繼續睡,被老爸敲門叫醒,他只為了告訴我他要出門了


ㄚ起來都起來了,想說趁著天還沒下雨,帶狗去河堤滾一滾,之前就計畫好今天要洗狗~


如意算盤都打好了~  款一款東西就抓著豬出門去~



非假日的河堤都迷有人,也迷有狗~~  哈哈~ 心裡暗爽~ 趁機把豬的牽繩放開~


安心讓她在草地上跑跑,跟著我滾來滾去~


一切都是降愜意,湖邊幾隻大怪鳥在那歇息,某水鳥的一種吧 @@


忘記帶相機出門真是失算,不然可以拍下來補充一下文章~ 哈哈~



正當太陽公公不知道從哪冒出來跟我say hello時我已經走的滿身汗,


趕著豬要走回程時,豬可能太久沒外出玩,且難得不用被牽繩綁著自由滾動,


居然給我自high跳到旁邊的小深溝去,雖然河堤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不過,旁邊小深溝中到底有沒有水,有多深,有沒有危險,我都不清楚啊!!!!


看狗往下跳我已經快挫鼠了~


趕快跟著往水溝內看看狗怎麼了,沒想到水溝內是有水啦!! 不過超少的,


整個都是爛泥巴!!!!  



ㄚ再來我就看到一隻豬,很開心的在那跳東跳西,踩泥巴玩的超黑皮。


可惜沒有相機可以拍下來,有的話我想我也顧不得拍照吧~


當時嚕比豬開心到彷彿可以看到狗眼中閃耀出比太陽光還要閃亮亮的光芒ㄚ~ 


後來我心中想到的是,妳不要給我衝上來喔,因為衝錯邊是會直接衝到馬路上去的!!!



恩~ 我知道~ 不論在家表現的多乖巧的狗,出外都會有異常行徑會出現,


更何況是我家這隻在家非常愛耍老大的豬,出外更是無法控制,


虧我一直叫她,  快點過來喔~!! 嚕比~ 來~~  gogogo~ 回家囉~


口號喊不知道幾千種去了,他還是在那水溝中給我東跳西踩。


該慶幸的是附近都沒有路人甲乙丙,也沒有路狗丁戊己,


我的丟臉行徑沒人也沒狗看見,呼~ 近期內還是有機會可以再去河堤走跳的~ ㄚ離題了~回來繼續~


 


後來靈光一閃,使出跟豬喊掰掰的口號,加上往前跑的動作  (我知道很蠢,不過真的很有用)


終於吸引嚕比豬的目光,她也怕我丟棄她ㄚ~ 她助跑了一下爬上草地上來,


見狀我馬上一把抓住山豬,哦哦哦,是抓住狗 ~ 扣上牽繩,開始一陣罵$%%&^(@Q@#%


四雙白襪都變成黑襪,滿嘴泥巴不打緊,外加牽繩搞的髒兮兮~ 真的是很昏倒~




回家第一件事都顧不得自己全身髒,一把抓狗去洗澡,


洗完她換洗我自己,忙完都中午了  ~"~ 整個累掛!


 



這好像跟我昨天晚上的計畫不同,我是計劃睡覺睡到自然醒,


下午洗個狗,洗完我再來睡個午覺的!!!  我難得的假日啊!!!!


 



恩~ 果真,凡事都要作最糟的打算。這是真的~真的!!


吼~~ 還我假日來!! 臭狗~ 不要給我睡的那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