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班的日子就是降無聊又沉悶


每天下班,就是期待回家跟嚕比磨磨蹭蹭


最常玩的就是丟丟球遊戲~ 就是單純的你丟我撿遊戲


這小子也都玩的超高興,我想,她生活的樂趣應該是每天看到家人


有人陪她玩你丟我撿遊戲,天氣好時可以出去跑跑,及吃到好吃的食物降子吧~!


狗狗的生活真是單純又輕鬆,只要遇到她高興的事情,就會笑的很開心~


 


前天,照例托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嚕比這傢伙剛好也在客廳滾來滾去~


打開請朋友去cosco買到的大包超份量肉條,把她叫了過來


不過~ 大家都知道的,通常是不用叫~


她只要看到你靠近食物區,她就會寸步不離黏著你


也想說星期五周末又到啦,應該是放輕鬆的日子 ~


(那傢伙天天都在放輕鬆,我可是沒有假日可言ㄚ~)


準備賞她一條沒有剪過的大肉條


(嚕比麻是個小氣傢伙,我都把一大片肉條手工剪ㄚ剪成一絲絲小肉條當作訓練獎賞品)


當嚕比看到我手上居然是拿著平常數十條小肉條才可以集合成的大肉條時


整隻狗爆激動 當然,這麼不易出現的大肉條哪那麼容易就可以送入狗口


平常的指令她都已經熟透了,該想點新招來學學 ~


 


ㄚ~  就來學學頂上功夫吧~ 嘿嘿嘿 ~


好不容易又拐又騙才讓那激動犬好好坐在我面前


要學頂功的第一步,就是你家的狗願意聽從"等等"的指令


也就是"不可以動"的口令啦~~ 至少,也不可以動的太大力 ~~


第二步秘訣就是,狗要肯讓你在頭上擺東西,太"自我意識"的狗狗可能就不會讓你在他頭上放東西啦!


第三步要訣,就是要有隻狗   ...........


綜合以上三步驟,嚕比就完美的呈現頭頂肉條的經典照片啦~


為娘的我真是感動ㄚ~ 沒想到一手拍照,一邊還要不停說"等等"的口令


嚕比這傢伙還可以笑的降開心~  可見~ 可見~!


肉條的魅力真是大啊!!!!  看到我回家都沒笑成降勒 ~


不過,好喜歡狗降可愛的笑容,整個心都被她征服啦 ~




(我滴母親大人說~這分明是一隻海獺~ 說真的~ 型態還有點像過肥的海獺 )


 


不過~ 美食當前,狗等在久也是會有臭臉出現,哈哈哈~ 



這點到是跟我很像,我棉都超沒耐心 ~


拍照時她已經在鏡頭前扭來扭去,照片就糊掉啦!!


 


 



今天下班回到家,又想要來繼續惡整嚕比豬,單手拍照實在需要太高超的技術


我怕照片會糊掉,所以~ 拍了段影片給大家看看~





各位家長,趕快開發你家寶貝的潛能,這麼活潑好動的嚕皮豬都可以頂肉條超過三秒 ~~ 


相信,妳家寶貝頭頂肉條逛大街的時日不遠啦!!!


 



讓我再來想想,無聊的夏夜要訓練嚕比豬頂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