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我麻就在尋覓離家比較近又不錯的寵物餐廳,想要帶我去坐坐順便交朋友~


因為我麻覺得我平常乖雖乖,可是明顯社會化不足,之前大老遠帶我去找南部的短腿朋友棉


我都黏著我麻居多~ 很少跟朋友互動,我麻說我醬很不夠大方,其實她應該是覺得大老遠帶我坐高鐵


花大把錢去找大家玩,結果,我的表現卻比在自家樓下愈到鄰居的狗還不夠大方~ 她怒了! 哈哈~


其實 ~ 麻麻呀~ 我只要能夠出去玩,跟在你身邊~ 就很高興啦~ 


今天~ (其實是4/22號那天)  我麻派我出來介紹一下她帶我去的一間還不錯的寵物餐廳喔~


地點是在陽明山的半山腰~ 叫作芭比狗寵物餐廳 ( puppy dog )~


蝦! 我聽到要去芭比狗~ 其實我有點不願意ㄟ~ 我以為是那種玩具芭比擺滿屋的店。


我不想要去看不會動的狗狗啦~~   不過~ 抗議歸抗議~ 我麻還是比我還不夠大方。


她說她不敢一個人帶狗去沒去過的店,就很厚臉皮的拉了我舅舅和舅媽陪同~


 芭比狗餐廳蠻好找的,他就在陽明山半山腰的陽明山國小對面。


騎一下車車就到囉~  接下來我就用我麻隨手拍的照片來介紹我棉一天的行程~ 請看圖聽我說


 


這是芭比狗餐廳的外觀,它有一小片安全的草坪,當然跟中南部等等寵物餐廳的草坪不能比


不過也是青草滿地~ 視野遼闊~  空氣清新~ 鳥語花香  ~~~ ㄚ~~~ 我辭窮了!!



我麻很放心的讓我在這裡跑跑~ 因為~ 有柵欄圍起來~ 也不用怕我會跑出去~


你棉看~ 我還高興的邊爬樓梯邊飛~ 這個樓梯很好爬ㄟ~ 因為不長不陡~


不過~ 我想如果是我的好朋友王維妮來爬的話,她應該會很高興~


她可以把他平日趁她拔麻不在家偷練爬樓梯的功力給他一次展現~


怎樣~ 朋友棉~ 心動了嗎~~ 記得要去要找我~  我願意當地陪啦 ~ 


 


再來請看芭比狗的室內裝潢~ 裡面也是超寬闊~ 我麻說裝潢雖然沒有很富麗堂皇~


可是~ 空間很開闊~ 很適合狗狗奔跑~  在室內可以奔跑~ 聽起來有沒有羨慕ㄚ~


接下來請看照片來假裝身歷其境其實也不錯喔~





今天天氣很熱~ 我棉太早到了~ 店內只有我一隻狗狗在囂張~


不過~ 也正好可以拍出走道很寬~ 應該可以看出很適合我矮短的身材在桌底下穿梭的感覺吧~


牆壁是灰灰的色調~ 不過桌椅是暖橘色系~ 感覺蠻不錯說~



這是店內一角,算是個小包廂區~ 大約可以容納10人左右的小狗聚,它還有個小柵門~


可以安心的跟餐廳外面的人狗作區隔,上次也有很多小短腿來這辦過狗聚呢~ 大家應該不陌生才是~



寵物餐廳一般都有店狗!!! 芭比狗的芭比狗狗群原來是可愛的腸腸ㄚ~


有超多隻的~ 不過~ 大多放養在室外區~ 店內還是有幾隻可愛的店狗坐檯


我真是大開眼界ㄚ~ 沒想到有那麼多比我腿短的傢伙~ 花色還各不相同~


有點嚇到我~ 所以~ 當天我都沒敢跟他棉互動~ 只有我媽在那對著他棉鬼吼鬼叫好可愛喔~!!


ㄘ~~  可愛的是我好嘛!! 真是不會欣賞ㄟ~


正當我無聊到快起笑時~ 陸續進來一堆狗狗朋友~


我今天愈到 大頭黑拉拉~ 小瑪~ 老公公犬和泰迪熊紅貴賓~ 大家都很可愛喔~


 


也很謝謝黑拉拉的拔拔麻麻棉~ 他棉今天帶一個好大的蛋糕要慶祝生日~


因為我很不客氣的去坐在他棉桌前跟著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 我也分到好大一塊蛋糕吶~ 在這要非常謝謝他棉~  蛋糕很好吃喔~



不過~ 我要藉此發表聲明,我麻絕對沒有虐待我~


她都說每次帶我出去聚會時,我都一副三天沒有被餵食的樣子,


當別人有啥好吃的~ 我都是第一個湊過去裝可愛討食物~


害我麻都覺得很丟臉~~ 其實~ 我只是因為在家都是吃飼料的關係~


出門在外東西都比較好吃咩~  當然我也要稱讚一下我麻~她其實對我都很好~


雖然她點的食物都不分我吃~ 但她都會幫我點寵物餐給我~  


看在她對我還不錯的份上~~ 讓我來稍微介紹一下她的餐點好了~ 



我麻很稱讚那裏的薯條~ 她說很像是有加地瓜粉去炸! 口感蠻特殊~ 尤其是剛炸出爐~


真是好吃到不行ㄚ~~  還有~ 焗烤類東西也很香濃~  洋蔥湯有加肉燥去熬~ 很不錯喔~


不過~ 哼~ 別以為他棉吃的東西醬就覺得滿足了~ 其實他棉更想吃我的餐點~


讓我來榮重介紹一下~ 我今天的狗狗餐~~~~!!! 



我麻知道平常我在家飼料吃多了也會膩~ 出門在外就幫我點了醬出色的餐點~


是一個填滿肉餡的泡芙喔~!!!    看看中間那張泡芙小姐獨照~ 整個內餡都溢出來啦~


我要說句老實話~ 真的很好吃哪~  還好我吃得快~ 不然~ 我麻說也想要挖一口去吃吃~


ㄟ ㄟㄟㄟㄟ ~ 麻麻ㄚ~ 你的餐點又不分我~ 還要我的分妳吃~ 醬沒有符合公平原則喔~!!



吃了黑拉拉的友情大蛋糕和我的泡芙餐~ 到處跑來跑去玩到也口渴了~


可是我的豬頭麻忘記要帶我的狗碗出門~ 正愁沒有裝水容器時~


店家很好心~ 貼心的提供小水碗讓我喝水~  當然我是喝自來水的份~


檸檬水是大人他棉喝的啦~~~  



吃完喝完當然又是放風時間~  所謂有進有出~ 我也很環保的把喝下去的交還給大地~


讓小草小花更茁壯啦~ 醬下次我來他棉才可以跟我  say hello !


當然~ 便便就有勞我麻幫我撿起來丟掉囉~  環境維護要靠大家咩~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大啦!! 眼睛都玩到張不開了~  真的很好玩喔~


可惜~~ 一整天都沒有遇到小短腿~  有點遺憾吶~  介紹這麼多了~


有誰想要來的記得要卡我麻的電話給她糾一下 ~ 醬我才可以再去那裏吃好吃的東西唷~


乎~ 看我的爽臉~ 大家有機會要來喔!  !先醬~~  下次再介紹大家更有趣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