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寵物已經不是那麼輕鬆ㄉ啦~~~ 


大家都以為我在家都吃吃喝喝睡睡肥肥~


好像很爽齁 ~~  





你棉誤會了~~


其實我平常吃那麼多~ 就是因為我愛吃~~ ( 對~ 你也知道你愛吃ㄚ~  )


哈~~ 不是啦~   不要破壞我滴形像  ~


我是說因為我都練一些小雜耍來娛樂我家老小~


老字輩的就是我娘那些大人棉ㄚ~~


小字輩的喔~~ 在我家我算最小~  我娛樂我自己ㄚ~~~ 醬才不會無聊咩~


總不好叫我整天都是吃跟睡吧~~  


 


 


所以~~ 請各位帥哥美女叔叔阿姨伯伯嬸嬸阿公阿罵~ 都請來看看我的生活心酸片段~


( 欠揍喔~~ 妳是哪裡在辛酸了 ~~~ 下次訓練你頂1.5KG飼料包好了  )


ㄚ我娘威脅我~ 大家都看到了吼~~  


其實是要請大家來看看我在家除了當狗以外的角色扮演~ 小獅子啦!!


 


 


小獅子的由來是我ㄚ罵說~ 咬著彩色球又站小椅凳上~ 很像那個舞獅的橋段 ~~


我現在只要聽到小獅子指令~ 就會咬球衝跳上去椅子上喔~~ 


 


ㄚ本來是要逢過年要來跟大家拜個年要PO的~~  ㄚ我娘就一堆鳥藉口~~


現在~~~ 年都過一半啦  ~~~~ 還是祝大家  萬事如意!!  


表演有點小凸槌~  請大家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