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還沒到我的生日,怎麼這麼爽~ 一定是天氣熱,把頭熱壞了 


 


我娘進貢一堆東西給我~    



都是超大又耐吃的好東西~  (海苔是我娘要吃的啦! 哈哈 ~ )


 


讓我來看看有啥~  


 


哇吼!! 超大包嚇屬人烘烤豬耳朵~  


 


這麼大一包!! 吃到啥時ㄚ~~ 我娘叫我跟它合照一張~ 這讓我開心到不行!!



 


還有一件很可愛的風雨衣唷~ 這是王維妮同學送我的唷~


要謝謝維妮一家~ 你棉的祝福我收到囉~



 


這真的要大感謝她馬咪的 快!! 狠 !!準 !! ~


 


不然要等我娘買一件給我穿的話~ 我看颱風都不知道來幾個了!!!!


 


 


今天我娘說她也要去寵物展大開眼界~


 


可惜我不能跟~   不過~ 這麼熱的天~ 對於毛多的我來說~ 還是在家裡吹涼涼的好~


 


出門奮鬥的事情就交給我的女傭媽就好了~~


 


我還要說的是~ 昨天我有乖乖洗澡~ 洗完澡我娘就打賞我一片豬耳~


 


哇吼~~~ 吃到爽翻天~~ 真是磨牙消磨時光的好東西ㄚ~


 


可惜這種東西不會天天有~


 


只好讓我天天數著日子期待洗澡或是有良好大表現的時候才能再與我的好友- pig ear 再相會~~ 


 


現在~ 就讓我恭送我娘出門去世貿~


 


看看會敗啥好東西回來給我~~


 


 


 


啦啦啦~ 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