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07.23  是台北世貿寵物展的最後一天啦!!


 


去年沒有參與到~ 實在很悔恨~   


 


所以~~ 只好看著南部大家衝鋒陷陣~使出秋風掃落葉之姿攻占寵展~


 


本來!!! 本來!!! 今年應該有南北會串的絕佳戰力~ 唉~可惜最後關頭出現不可抗之力~


 


殘念~~~   不過~ 迷關係~ 先讓嚕比麻我來報告我今天一個人的戰績!! 


 


 


 


不過在介紹我搜括的戰利品之前~ 要來說件很滴頭的事情~


 


在我今天中午要出門前~ 我就在想說到底要搭公車直達市府站好呢?


 


還是說~ 我要騎著我的車車去搭捷運哩~


 


就在我想破頭時~ 哇哩!! 太陽公公本來藏起來~ 他又給我出現在高空中~


 


想想還是趕快出門~ 就搭公車吧!!!  一路順利到達市府站~ 


 


沒想到我居然就在世貿展覽館旁邊迷路了!! 嗚~~ 好不容易找到展覽館~


 


有種感謝主的眼淚要掉下~   


 


終於讓我找到會場啦!! 哈哈~ 原來是在三館~ 我記成二館~ 



 



 


真是感動~ 對於號稱台北路癡王的我~ 也能自己一個人深入到戰場~


 


實在是很佩服我自己ㄚ~ 哈哈哈 ! 今天一早已經篤定要好好的狂拿試吃包~


 


再加上買點實用品~  


 


瞧~ 這就是試吃包所處的敵區~  大家跟著我的介紹~ 往前進吧!!


 



首先~ 當然要買票才能進場囉~ 成人票是200!!  


 


不過之前有先上網列印優惠券~ 只花100就給他進去囉~


 


也算不無小補啊!!  


 



 


一進到裡面~ 入口處其實是介紹水族展~ 不過今天我的重點不是他棉!


 


但是大熱天的 ~ 看到布置漂亮的魚缸~ 心情也涼爽起來啦!!


 



 


動物展覽區真是熱鬧滾滾~ 


 


中午時還沒很多人~ 


 


不過一有廠商的試吃包丟丟大會開始 ~


 


忽然間就不知道從哪冒出一大堆人來~


 


這時只恨自己手短腿短~ 沒法跟人家搶半空中的試吃包~  


 



瞧~~~~ 真的是人山人海ㄚ~~ 



就在我看到眼花撩亂時~


 


忽然發現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有專賣狗狗的鞋子~ (我家的沒這麼秀氣~買了浪費~)


 


還有狗狗專睡貴婦級床組!! (買了不睡我會想揍屬狗~ 不過床也不是很大~哈! 睡不下!!)


 


還有可以轉印家中寶貝的照片在包包上或是行李箱上~!! (這個我很尬意! 不過超貴!!!!)


 


就在東逛西看搜尋哪裡有可以排免費的試吃包時~ 


 


讓我看到我今天要來買的重點東西之一啦!! 寵愛防蚤滴劑!! 


 



 


呼呼~ 展場買都有75折唷~  買了兩盒正在暗爽有便宜到的我,


 


接到團長妮麻的電話告知應該要買大狗用的劑量~ 醬才划算時!!


 


嗚~~ 我已經把戰利品兩盒背在身上了啦!!吼~ 下次要早點打給我OK!!


 


 


一路上也遇到很多可愛的寶貝喔~ 請看下面組圖~



 


也有愈到柯基~ 不過~ 我不敢過去亂拍~ 


 


哈~~ 只好偷拍一些超專業的麻豆狗狗~ 


 


今天愈到一隻超酷黃金~ 他會騎車車供人拍照喔!!


 


彷彿偶像明星一樣~ 大家搶著拍~ 手機相機都出籠啦!哈哈~


 



 


在一旁也有一些寵物專屬用品~ 


 


在跑步機展區我看到一隻跑的超認真的泰迪熊貴賓~


 



 


恩~ 我不禁幻想起若是我家也擺一台~ 嚕比應該會瘦點才是~


 


不過~~ 我想我也會跟著瘦~!! 我瘦是因為被我家老媽揍到扁~


 


買這回去我還不被罵署ㄚ~~~  想想就好~!! 這是高級犬用品~ 看看就好~!


 


 


當然!! 今天的重點!!!重點就是拿試吃包啦!!!


 


多少拿一些~ 不無小補咩~~ 啦啦啦啦~ 


 


行前就已經牢記團長指示~  一定要去拿高級品牌的試吃包~ 例如渴望~瑪丁~烘培王等~


 


果真~ 就在我無意間走過號稱七星級飼料的烘培王展場時~


 


發送人員也隨手拿了一包給我~  看到袋子上印的烘培王三字讓我意識到拿到好貨啦~


 


 沒想到認真一看!!! 哇哩!! 是因為七星級嗎? 裡面內容量也少太多了吧!!


 


嗚嗚~ 果真只夠塞狗牙縫用~  


 


還好~ 我買寵愛時~ 莫名其妙烘培王的小姐他又送了我一包看起來還算有份量的試吃包~


 


哈哈~~~ 稍稍撫慰到我受傷的心靈~  


 



 


再往前走ㄚ走~  忽然看到一堆人在填寫問券~


 


想想也無聊~ 我就走過去也填寫了起來~


 


還沒認真研究到底是填寫的是哪家品牌的問券 ~~


 


服務人員介紹時我才發現~ 這是有機狗食品啦!!


 


說是可以半參雜在狗食中給狗狗吃~ 當然也是可以整餐都給~


 


就好像是人在吃的有機食品一樣的~ 拿到這個我覺得還不錯唷!!


 



 


當然除了試吃包以外~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找尋兌換免費商品的攤位~  沛錸


 


因為之前我在沛萊寵物網上有列印一個寵展優惠券~ 果不其然讓我找到啦!!


 


換到一個寵物指甲的磨挫刀~~  這~!! 看來我要想辦法自己來修剪我家的番犬了!!


 



 


再來就是我今天買到蠻得意的實用品 ~ 外出攜帶用水壺!!


 


這個我看肥屁家常常在用~  好像很不錯哪! 剛好展場有在賣~ 


 


還有打8折 ~ 以280金額買入!!     下次外出也可以優雅的餵狗喝水囉~



 


從中午12點半左右逛到下午三點~  我的瞎拼包已經開始沉重起來~


 


回程路上我算了一下~  今天一個人的戰績總共拿到16包大大小小品牌的試吃包啊!


 


還有一些狗狗貼紙~ 希爾斯小小反光狗牌~買寵愛送的雜誌啦!!等等一大堆~~


 



 


不過~ 最讓我今天有沉重感的是這7.5公斤優格成犬雞+米的髖關節保護配方!


 


寵物展買東西真的有便宜ㄚ~~ 之前逛到瑪丁~ 也是說有打8折~


 


不過~那實在太貴我買不下手!哈~


 


剛好逛到優格櫃~ 不免俗排隊拿了試吃包~ 


 


ㄚ剛好嚕比也很愛這牌~


 


我就當了超趁職的孝母~  買了7.5公斤~ 原價820~小姐說~ 雞肉只剩一包啦! 算你800 ~


 


 我會醬衝動買下去無非是價格因素~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稍微比價過!


 


再加上他的贈品是 IRIS 的4KG飼料桶~ 這讓我心動了!!! 馬上交出四個小朋友換回一包~


 


順便a了挖飼料的勺子和一個可愛鐵桶~ 哈哈哈哈~~  


 


不過~ 沒想到這麼重~ 我真是死命把它拖回家~  早知道就該騎車去世貿 !


 


下次要採購飼料的拔麻棉一定要留意啊! 至少~ 不要像我一樣托的要屬~


 


交通工具很重要滴~~~


 



 


 


 


今天戰鬥力從出門的100%到回到家只剩50%


 


我覺得我有中暑加虛脫的症頭!!


 


不過~ 看到滿滿的東西 ~~ 都是實用品~


 


沒有亂買亂花這才是逛寵展的重點啊!!  


 


 


 


因為一個人逛展覽~ 如果再帶隻狗實在是不智之舉!!


 


我家肥犬她就給我在家爽一天 ~  吹電扇加玩啾啾!! 爽的勒~


 



 


 


今天我當一天的孝母  ~ 想想~  養一隻犬還真是不容易ㄚ~


 


不過~ 看到她對我滿載而歸的戰利品有高興的表情~


 


值得啦!!   


 


 


 


明年寵展啥時還有勒~  大家一定要去衝衝衝唷!!


 


換我要來去吹涼涼~消暑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