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家出現了神祕的迷之音~~~


 


尤其是半夜~ 常常在黑暗的角落會衝出一團黑影~


 


還會伴隨 答答答~的聲音~~ 


 


這神秘迷之音的主人對我家環境可是寥落指掌~


 


漸漸的 ~白天也都會聽到答答答的迷之音~~


 


且最近還愈來愈大聲~~!!!   


 


 


有天~ 實在受不了每每照片中都是可愛ㄉ笑臉犬~


 


腳趾甲卻長到嚇人~~ 不僅有礙觀瞻~ 重點是對狗狗也不好~ 腳走路會痛~


 


也會影響他的走路姿勢~~~   


 



 


 


前天~~ 趁著晚上~ 跟我弟合力把嚕比逮住~ 拿出買很久根本派不上用場的指甲剪~


 



果然~~~ 嚕比看到討厭的指甲剪出現~~ 又像往常一樣狂掙扎~ 狂扭動~ 大男生也抱不住她~~


 


難道~~~我是養到大金剛嗎?!!! 力氣超大的~~~  且還伴隨著兇惡想要咬人嘴臉~~~


 


唉~ 也不能怪嚕比會醬反抗~~  沒有從小習慣被修剪 ~ 才會如此反抗剪指甲~~都是我滴錯~!


 


不過~ 昨天硬是與嚕比大戰~ 在一陣慌亂中~ 抓了狗爪~也沒能先好好量好要剪的長度~


 


用力卡嚓下去~~ 狗也用力該了一聲~ 我跟我弟都嚇到了!!! 


 


之後~~~ 開始看到紅色液體從狗指甲湧出~~   挖哩哩!!! 怎辦怎辦~~ 流血了啦!!


 



 



 


我家平時又沒準備止血粉這種東西~~  臨時想到拿廣東X藥粉來用用好了~


 


 心想人都可以吃了~ 狗吃到應該無礙吧~   (後來證明廣東X藥粉還真是好用啊!!!)


 


趕緊連哄帶騙幫嚕比指甲流血的地方上藥~~  用衛生紙包起來用力按壓止血~


 



 


也不知道醬動作到底對不對~ 只想到趕快安撫嚕比~  看到她的臉色超無辜~ 臉上還有淚痕


 



 


真是心疼ㄚ~~~~ 害我一時也超慌亂~~~


 


還好總算血止住了~~ 不過~ 狗反射性動作還是會一直去舔傷口~ 我也極力阻止並轉移她注意力~


 


避免吃到太多藥粉~~~~~     吼~ 真是嚇署我也~~ 害我再也不敢自己修剪~~


 



 


 



 


 


其實先前因為剪指甲的困擾~~就有先打聽附近的一間寵物店~ 修剪指甲+腳底毛+屁股毛等才50 圓 ~


 


不過~ 都是我這神經質的媽媽心態~ 總是捨不得嚕比離開我的視線 ~~


 


就一直沒帶她去修剪~~


 


後來心想指甲一直醬放任不管也是不行 ~  今天趁著外出吃晚餐空檔~  


 


 把他送去寵物店給專人修剪~  


 


 


 


第一次把嚕比送到寵物店~~ 我還交代小姐說我家的是第一次來修剪~~


 


前天因為自己剪到流血~


 


她比較會排斥~~~   事先說明也是避免怕她會去咬傷別人~~


 


不過~ 我真是多慮了~ 人家吃這行飯的咩~


 


要先離開寵物店時嚕比嘴套狗嘴套看著我離開~ 表情超哀怨~~


 


吼~ 看的我心超酸~ 不過~ 為了妳好~  我還是不要在場~ 避免她有依賴心態又不肯配合~


 


 


 


跟我老媽去吃頓飯也是吃的心不在焉~~~ 吃完飯第一時間趕緊去接嚕比~~ 


 


 將將將將~ 大家看看~~ 修的好漂亮ㄚ~~  


 




 


連腳底毛也修的漂漂亮亮唷~~~


 



 


我還請她幫忙修一下肚子毛~  天氣太熱~躺地板醬比較涼咩~~ 結果變成露四奶


 



 


不過~~ 這小妮子在那應該是還算乖~ 我去接她時~ 居然沒有被關在籠子裡等候被接回~


 


在人家美容室地板滾來滾去~ 小姐說她是有比較緊張了一點~


 


尤其是要修剪前天流血的指甲有特別反抗一下~~ 


 


也剛好後來有來另一隻柯基寶貝叫作古力要被脫光光~  嚕比在那跟人家玩得開心哩~


 


應該也玩到忘記不舒服感覺了吧~~~


 


如果她剪完指甲後直接被送去關起來的話~


 


我想他以後看到寵物店應該會給我極力反抗~ 這小子精明的很~


 


離開時小姐還送她小小雞肉棒~ 趕緊在門口給他當獎賞~


 


希望他以後知道來修剪指甲會有好康吃~  減低她排斥的心態~~ 我真是太諂媚這傢伙了!!!


 


載她回家的半路去買了手工冰淇淋吃~  店老闆看她可愛~ 還賞她吃了一小口狗生第一口草莓冰淇淋~


 


嚕比整個超爽~~~


 


回到家後我也趕快打賞大條雞肉條ㄚ~~ 極力討她歡心~  現代孝母真是難當ㄚ~


 


 


 


看到剪的漂亮又沒有流血的指甲~ 呵呵~ 花50圓很值得啦~~ 


 


省的我家又再次上演全武行~ 還會血濺地板~~~ 


 


希望以後多去給人家剪幾次後~ 她習慣修剪動作時~ 


 


我也可以在家自己優雅的修剪狗指甲啦!!!


 


 


 


 


後記: 


神秘的迷之音~~從今天開始會暫時消失~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