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夏天真是熱屬我也~ 


 


我娘又說冷氣很貴~ 不可以常常開給我享受~


 


出門在外能夠讓我進去的地方少之又少~


 


ㄚ~~我也想優雅ㄉ在餐廳喝咖啡吹冷氣順便咬咬牛奶骨~


 


妳棉想想~  醬是不是很愜意ㄚ~~ 


 


不過!! 以上都只是我滴幻想~~


 


我最近常常夢到吃著滿滿的冰淇淋~


 


 (前幾天吃到第一口冰淇淋~那滋味真是令我難忘~)


 


喝著我麻說狗狗禁止的飲料類~


 


不多久 ~ 我就會自己熱到驚醒~


 


唉~~ 看看我平常睡覺的美姿~~~


 


一定都要肚朝上~   不然很熱ㄟ~~~!!!  


 



 


不過~ 我麻剛剛居然冒著大太陽 ~ 出去幫我買了個好康又消暑的東西回來給我~


 


蝦咪好康ㄟ~~ 讓我來瞧瞧~~~ 


 


挖吼~ 這兩大片四方形東西是啥~~    一個是可愛櫻桃粉紅墊~ 


 


一個是卡哇怡的小熊墊~  我家有缺椅墊嗎???    


 



 


看我麻扛的那麼辛苦~ 身上東西都還沒放下她就很殷勤的招呼我過去躺躺看 ~


 


為了不讓她失望~ 我先勉為其難試踩一下~  唷~ 觸感不錯ㄟ~ 涼涼還軟軟滴~


 


趕緊試趴看看~~~  還不錯ㄋㄟ~~ 原來這是水涼墊ㄚ~ 


 



 


據我麻說法是便宜的好東西~~ 也因為我是成犬了~ 比較不會亂啃咬~


 


我麻才覺得這個應該頂適合我用用~~ 


 


ㄚ真的是愈趴愈舒服捏~ 整個給他往前趴上~頭也要靠上去~


 



 


挖吼~ 這種好東西~ 應該早點買給我咩~


 


不然光靠電扇和幻想跟本抵擋不住熱氣ㄚ~~


 


金價系很舒服喔~~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很滿意~


 



 


不過~ 我身體太長了~~ 我覺得兩個並排用比較適合我~~


 


果真~ 我那還不算笨的麻趕快將兩個水墊並排在一起給我躺看看~


 


嘿嘿~  醬整個有暢快~~   看我躺到嘴開開就知道啦!


 



 


ㄚ各位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們~  讓我來睡個午覺先~


 


夏天就是要有專屬的水床才是王道ㄚ~


 


恩~~ 等我瞇起來再告訴你棉我夢到什麼好東西囉~ 先午安~


 


 


 


 


嚕比麻時間 :


 


這麼熱的天~ 大中午的我居然專程出去買水墊~ 恩~ 我果真又當孝母了~


 


實在是天氣太熱~~ 我都快要昏倒~ 來去逛個小賣場吹吹免錢冷氣~


 


順便採買此行重點物~   涼水墊~~ !!


 


應該會有家長會問說~ ㄚ為何不乾脆買一個長的墊子給嚕ㄚ皮躺勒~


 


ㄚ這個我要來說明一下~  因為買兩個是想要一個放在房間躺~


 


一個放客廳或是她平常會待在後陽台的地方可以讓他白天比較不會熱~


 


(嚕比白天都是一個人在後陽台顧家居多~)


 


所以~ 買小的兩個可以分開放比較方便~ 


 


再者!!! 長型大水墊也重很多~ 我一個人搬不回家ㄚ!


 


呵呵~ 所以~ 還是買兩個小的比較符合我棉家的生活機能~~


 


這是在一般百貨店買的~剛剛好有特價 ~  家有怕熱犬的家長可以考慮看看喔~


 


本狗實驗過 ~ 絕對清涼又安全~ 不過~ 家有幼幼或是愛用嘴巴驗貨的狗寶貝不適合買~


 


我怕妳家會水淹金山寺~~ 那就不大妙啦~


 


 


 


 


夏天到了~ 妳棉家有特殊消暑秘方嗎? 


 


說來分享分享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