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天前那一陣驚嚇後  .....


 


嚕比麻的娘和爹~ 好像有比較收斂~


 


根據我偷偷觀察,好像不敢再亂餵食 ~ 


 


常聽到她棉語帶關心說這個你不可以吃吃 ~ 不然又要生病了~


 


也開始跟我一起注重起狗狗皮膚保健~  要多多注意乾燥等等~ 


 


全家觀念要一致這真的很重要ㄚ~ 


 


之前一直有些很天兵的觀念,還好有維妮和奶油的媽兩位ㄚ寄的說明,真的很感謝~ 


 


忍不住要提一下~ 她棉當時聽我說完後竟然表示遭到很大驚嚇然後要靠洗澡緩和情緒..這這這...


 


恩~~ 所以啦~  從現在開始我要加入當一個採購保養品的麻~   (唉~自己的保養品都不知道在哪哩~~)


 


因為~ 那個傷口實在有點恐怖~  雖然在別人家看來可能是小兒科~


 


可在我家這可是大條代誌ㄚ~  


 


 


 


 


因為上次的藥吃完啦~ 趁著今天剛好放假~ 一早帶著嚕皮皮去找醫生叔叔報到~ 


 


醫生看了看說傷口有比較收斂囉~    


 


現在比上次那個5圓硬幣傷口要小了點 ~  現在差不多一元硬幣大小啦! 且也不再有湯湯水水~


 


因為擦藥藥會ㄍㄡˊ的邊邊毛都髒髒的,也比較不衛生,聽從醫生意見先把周圍毛給它嚕光~


 


還好只嚕一個小範圍,看起來不會很明顯一個洞 ~   嚕皮皮還是保有可愛身形~


 



 


 


不過還是照例打了兩針,嚕皮皮很奇怪~ 打針都不會該該叫~


 


我帶她打過那麼多次預防針,都沒聽她該過一聲~


 


在打針時也都是無所謂的表情,還會想要跟人家玩~


 


害我不禁懷疑她是不是沒有神經~  ?? !! 


 


忍不住問了醫生醬子狗是不是沒有神經? !


 


(在家也是打不怕的,打到你手都痛屬了,她還一付無關緊要的臉.....  = = ")


 


醫生說~ 她不是沒有神經啦~ 是她比較乖啦~~


 


 


 


 


猴哩家在~   不枉費我花小朋友的苦心 ~ 嚕比平常也很配合吃藥擦藥~


 


雖不至於看到藥藥會主動靠近要吃~ 不過~ 只要被抓到,就會配合吃藥~


 


我發現她還蠻好塞藥~ 哈哈~ 放在嘴邊一點點他就可以吞嚥下去~ 


 


也不用花費力氣跟她玩追逐大戰~  恩~ 是個乖孩子喔~ 有配合才會好得快ㄚ~


 


 


 


 


今天順便跟醫生拿了個喇叭花~  想說以後如果有傷口問題可以先套起來~ (不要再有是最好的) 


 


雖然嚕比不會去亂舔傷口了,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要看看她帶喇叭花的樣子~


 



 


瞧~~   有沒有好可愛~ 哈哈哈~  醫生還特地給她裝可愛必備的粉紅色~!


 


邊緣還是可愛的狗狗喵喵圖~ 第一次看到醬Q的喇叭花頭套ㄚ~


 



 


感覺像是大型天線耳朵 ~  恩~ 我家第四台收訊不好可能要派她出場改善一下~


 


不過~ 圍上喇叭花整隻狗會定格 ~   到最後開始出現不耐煩臉了~


 



 


還是拿下來比較自在,不一會沒神經傢伙又開始在家裡咬起啾啾球玩的開心的勒~


 



 


醫生說~~ 照常三天後吃完藥再回診,


 


 嚕皮你趕快好起來唷~


 


醬才能帶你去玩玩ㄚ~~~    


 


還有也在此謝謝大家對嚕比滴關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