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嚕比滴皮膚的問題.... 也為了我的荷包不要再大受傷~


 


嚕比麻我給他下殺一罐鮭魚油和維克的過敏異位性洗毛精....


 


賣家速度很快 ~~  今天就寄到我手上啦....   


 


瞧~ 就是他棉兩位~~ 嚕比以後皮膚問題就靠他棉啦~ 


 



 


要長期吃吃和洗洗~ 觀察一下效用才知道 ~


 


如果狗狗OK可適應,我就要長期投資下去~ 


 


 


 


 


 


剛下班回到家~ 剛好吃晚餐時間到,首先打開魚油罐~ 


 


據說是很腥的味道,我是覺得沒啥味道啦!!


 


是我也神經大條嗎?  


 


先給旁邊湊熱鬧的嚕皮皮聞瓶蓋試試看她會不會怕味道~


 


蛙哩~ 給我高興起來了咧~ 急著要吃~~   看她專注的眼神~ 閃亮亮!!!閃亮亮!!!


 



 


照著瓶罐上的說明書,嚕比體重應該是要吃一瓶蓋量,不過我怕她不適應,


 


聽從ㄚ寄意見,先少量吃看看~ 我就先倒了半瓶蓋給她試試看,再觀察看看會不會腸胃不適~


 



 


嚕比這傢伙是不會挑食啦~ 不過也不至於會秒喀飼料~


 


都要等她大小姐肚子餓了,或是哪根筋不對她才會去把飼料吃光~


 


不過~~ 今天不一樣喔~  從我倒魚油開始她就一直湊熱鬧~


 


碗一放下去,就看她埋頭狂吃,這種情景是除了碗中有加肉塊才會出現的畫面ㄚ~


 



 


為娘的我感動快掉眼淚~      T__T


 


其實我是高興我的小朋友沒有白花啦~ 哈哈哈哈~ 


 


 


 


 


另一罐是著名的維克洗毛精,買來專門要來對付可惡的皮膚清潔問題,


 


不過因為傷口還沒好,醫生建議等復原後才可洗澡碰水~


 


所以~ 就先收起來等以後再來使用囉~~ 


 


 


 


 


 


希望在內服外用雙管齊下的方法下,嚕皮皮的皮膚會愈來愈好 ~


 


雖然喇叭花盛開滴很口愛~  不過 ~ 還是健康快樂的嚕比最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