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晚上,喔,應該是今天的凌晨時分才對~


 


我又照例在放假日的前夜開始鬼混當起暗攻叫


 


我家的大小姐一樣睡在他那可愛的櫻桃水床上,


 


一開始我發現他的睡姿還蠻像個狗樣~ 


 



 


我就沒多理會她,繼續與我的麥特戴蒙約會~ 


 


看阿看滴~~~劇情也非常緊湊~ 我彷彿以為我就是女主角~


 


開始跟著逃亡,躲子彈 ~ 爆炸時我也感覺我的頭髮彷彿又重新上捲子一次


 


就在我跟著劇情一起撇頭閃避爆炸威力的同時~ 


 


我轉頭看到我家的大小姐~


 


嗯~  果真~ 她是繼續好眠沒錯~ 不過~ 已經開始睡到翻肚子了~


 



 


心裡想~ 這傢伙還真好眠呀~


 


我喇叭音量其實也開蠻大聲的~


 


還蠻有股想把腳踩上去惡整她的衝動~


 


不過~ 避免她有起床氣~我又把注意力放回我的影片中~  


 


之後每大約20~30分鐘左右,我就會想看看她到底又睡出蝦咪姿勢來~


 


平常我睡她也在睡~ 我其實很少有機會觀察到她到底睡覺時都是蝦咪姿勢~


 


哈~ 就當我看片時的另類娛樂之一  ~  我開始認真記錄起她的睡姿來~


 


果不其然 ~ 這次轉頭看她睡覺時居然整隻狗偏離櫻桃小水床,


 


我沒發現她有起來走動ㄚ~ 她到底是怎麼辦到滴~?  這真是我不解之謎~


 



 


又過了一會,再看她~  床還是離她有點遠~  不過~ 整隻狗又繼續翻肚睡~


 



 


這姿勢蠻好笑的我覺得~


 


感覺好像下半身屁股往左甩出去~   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笑的很高興時,ㄜ~  她被我吵醒了~


 


起來活動一下,不爽臭臉又開始,然後就躲到椅子下趴著睡覺去~


 



 


這時候~ 其實已經蠻晚了,我的角色扮演夢也醒了~


 


把電腦弄一弄~~ ~ 我也奔向我可愛的小床上躺平去啦~~ 


 


 


 


本以為這傢伙昨天被我那樣一搞應該沒睡好~


 


沒想到一大早就又精神百分百在那衝來衝去,


 


還偷咬到桌上的筆蓋在那跟我示威~


 



 


不過~ 咬筆蓋這動作不是小朋友應該有的行為


 


不一會就被我沒收啦~ 哈哈哈~


 


 


 


 


 


 


本想說狗睡眠應該很少~ 看她早上精神比我還好哩 ~


 


沒想到一切都是假像,白天家人陸續都出門上班去~


 


我坐在電腦前MSN狂打屁~ 她也在我腳邊狂睡覺~ ~


 


ㄚ是怎樣~  狗也太會睡了吧 ? !    


 


果真是好狗命,好狗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