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是的!!   這系金A~


 


要當一隻美少狗當然不是躺著睡覺就可以......


 



 


睡覺歸睡覺,也要趁機作做高難度瑜珈動作~~ 保持優美體態~~


 



 


除了平常的運動以外,食補也是很重要滴喔~~


 


從8/15吃魚油以來,從100ml 小瓶吃到換到1000ml超大瓶 ,


 


每天一到吃晚餐時刻,嚕比都超期待看到我將魚油添加到飼料中,


 


有時候早上我娘給她吃早餐沒有添加魚油,晚上我下班回家也都看到狗碗舔的乾乾淨淨~


 


可見~~ 魚油在我家是保健兼縮短用餐時間用~ 


 


還好沒讓嚕比養成挑食壞習慣,這點值得嘉獎一下嚕ㄚ比唷~


 


 


除了吃的好,保持良好心情也是很重要滴~~


 


嚕比玩具不很多~ 不過也都是有輪班制的~


 


這個排班表是嚕比大小姐自己制定~ 看她心情決定今天陪玩的是誰~


 


不過~ 通常都是網球先生雀屏中選~ 


 


因為他耐超+彈性好~


 


常常一玩就是好幾分鐘不厭煩~~~


 



 


看嚕比愛到不行的臉~ 就差沒把網球先生吃進肚裡,永遠在一起~


 



 


每次自己玩球時,也要找人陪她一起玩你丟我撿遊戲~


 


另外還有骨頭小姐也是她愛的玩具之一 


 


原因是每次咬咬時,骨頭小姐都會淒厲的哀嚎~~~


 


這聲音會讓嚕比感覺超high~~


 



 


再來就是最近新加入的成員,麵包先生啦~~


 


可是遠從高雄來的新玩伴~


 


作的真的超像的~   一開始還騙了我娘,以為她真的偷咬了麵包在吃~~


 


在我家客廳上演人狗搶奪麵包大戰~     真是笑鼠我也~~


 



 


就是這幾項寶貝玩具讓她有好心情~ 天天笑開心~~


 


 


 


平常飯後我棉家都會吃點小水果~~ 嚕比也是會跟著吃點少量她可以吃的水果,


 


適逢中秋柚子盛產 ~~  不過~ 不知道柚子會不會太刺激狗腸胃,


 


我棉都只給她一咪咪嚐點意思就好~~   吃完柚子就會剩下柚子皮啦~~


 


當然戴柚子小帽帽的應景活動是不可免 ~~  


 


我娘特製一頂柚皮小禮帽給他裝淑女~~ 避免跟他狗撞帽 ~ 


 



 


首先,假裝一下趴著戴~


 


被大家全體起鬨諂媚後,這傢伙又露出得意表情開始笑開心了~~


 



 


既然是小禮帽造型~  所以先來張斜戴禮帽照~


 



 


一直被吹捧好可愛~~開始得意到屁屁坐不住了~~  裝可愛側臉又出現~


 



 


最後ending來張帽子戴在中間頭頂照~ 


 


果真是愛美犬~~  只要一被稱讚~


 


我看要她頂小強她也是會醬笑開心吧~~


 


 


 


 


經過以上的幾個步驟,



 


以前的吃這也癢,吃那也癢的抓抓行為已經少很多了~


 


最近也是換毛季~ 狗毛又滿天飛舞~  一點都不詩意....


 


嚕比身上的毛也換到一半了~ 不過,


 


等毛整個換完,又將會是一隻水噹噹犬啦~ 


 


 



 


 


 


幕後漏網鏡頭:


 


當嚕比戴帽子拍照時沒有被稱讚時,


 


這傢伙開始又蟲上身~~  頭頂小柚帽就給它整個滑落下來~


 


這種一瞬間的照片很難得~    給大家欣賞笑笑~ 


 



 


 


最後~~~~


嚕比一家也來預祝大家 ~~    月亮圓圓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