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寵物展扛的優格吃快完啦~



也想要給嚕比換換飼料品牌~



也經由很多家長的推薦~



這次決定買瑪丁來給嚕比吃看看~



因為在寵展沒有下殺便宜瑪丁飼料而感到悔恨~



所以這次我很認真的請維妮麻幫我找哪裡有便宜飼料~



哈哈哈~ 不過~ 我也有很認真~



認真在哪呢?! 



認真從我家衝到板橋的寵物店去自取貨品~


 




 


就因為飼料便宜還有送中油油票和一些試吃包和玩具~


 




哈哈哈哈~ 不無小補~



最近油價醬兇~



且好久沒去板橋啦~


順便去後火車站廟口買懷念的清蒸肉圓~



有小滿足到~~


 


 


回到家就先把買飼料送的小G玩具奉獻給嚕比大小姐~


 




目前G冠已經被毀容了~


 



有住在板橋的家長棉如果想要撿便宜~



可以去那間寵物店蝦拼喔~


 


 


 


最近的我實在太懶~ 都沒啥發文~



不過~ 我家的小朋友可是天天戰鬥力旺盛~



還記得之前給嚕比吃魚油的事情嗎?



皮膚和毛髮都有明顯改善,



以前嚕比背部的深色毛摸起來都比較粗~



最近有明顯感覺到摸起來毛比較柔軟~



毛色也都亮麗起來~ 


 


不過~ 個狗狀況不同~



大家還是選擇適合自家寶貝的營養品就可以囉~



也順便在此發文跟之前詢問的家長報告食用後成果啦~



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健康快樂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