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飛鴿傳貨照,就知道嚕娘我又敗家了~ 


 


不過~ 這次敗的是給家中那隻小胖狗散步專用的牽繩~ 不是我自己的唷~


 



 



 


其實~~ 家裡有一條牽繩~ 不過~ 因為是一般材質,最近手握地方又有脫毛~用起來很不順手~


 


再加上上次假日帶著小胖比去草地跑跑時,我家老爹一直唸說怎麼不買那種伸縮式的牽繩,


 


(怪了~~~ 他去哪看到這種東西~ 連我都很少看見有狗用~)


 


重點是!!  狗真的還是牽在自己身邊安全些!!  


 


也為了讓嚕比可以在安全的地方更自由的走動~


 


所以~ 我又當慈母,敗了一個伸縮牽繩給她啦!!


 


會買此款其實我掙扎好久,Petio這牌有出一款爆可愛粉紅色牽繩,


 


很久前曾經看過一個女生用它牽著黃金獵犬,頓時間我感覺那一人一狗整個都夢幻到不行~~


 


不過~~ 最後的我還是回歸實際面,選了這款多功能型的~~ 適合20公斤犬使用....


 



 


首先~他有照明功能,號稱可使用15小時,其實~~ 照明功能我是用來照地上有無狗屎~


 



 


避免常常踩到黃金而不自知~~  今天晚上特地實驗一下,


 


亮度還不錯!! 不過~跟手電筒光亮度差上百倍啦!! 千萬不要期待太高~


 


再來是他的另一項超優設計,就是有一條可掛手的圈繩,


 



 


像圖所示 ~~ 當你要檢時起地上便便時,就可以將牽繩套掛手腕上!!


 


這個今天我溜狗時親自體驗到它的方便度!! 讓我真的覺得我沒有買錯~!!


 


裝可愛的牽繩,就真的只是裝可愛用!! 以上功能都沒有~~


 


 


 


 


說了這麼多廢話,當然也要介紹一下好久沒登場的嚕比~~


 



 


這傢伙最近跟著我吃好睡好,完全沒運動,


 


嗯~ 我棉兩個都胖了!!!!  (本來也沒瘦到哪~)


 


今天一回家,我就想說要帶她出門,並且用看看到手新貨~


 


不過剛好晚上有客人來~~ 耽擱了一會~~


 


那隻背好胸背的狗~~ 本來很笑臉在門口等著衝出門~


 


等到最後出現無奈臉~~~就知道她等多久了吧!!  


 



 


不過~~ 終究還是帶她出門溜溜啦!!!


 


附帶一提,牽繩還有反光條, 讓夜間散起步來更加安心!!


 



 


 


雖然天氣冷~~~


 


大家也要多多帶家中寶貝出門阿~~ 不然過完一個冬天~也肥一圈啦!!!


 


天氣真的很冷!!!   外出記得要穿暖些唷!!


 


嚕比跟大家說晚安啦!!   她要去窩小床蓋被被夢骨頭大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