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公公有來我家上班啦!!


 


我娘為了彌補她每天都很晚回家加上懶病發作很少帶我出去玩~


 


今天趁著太陽公公有來~ 


 


一手抓著我的小床,一邊指揮我自己上樓,


 


一手還不忘要拿我的便便袋和我最心愛的球球...


 


看她很辛苦拿一堆東西,不過~ 她辛苦點是對的,總不能叫我自己搬床咬球兼背便便袋上樓對吧!!


 


一上樓,我就很黑皮~~ 雖然樓上是我家的,當然也要象徵性的開始畫地盤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之後就開始咬球衝阿衝~~~ 我最愛玩球啦!!!


 



 



 


我娘開始幫我鋪小床在那曬太陽 她說小床也要請太陽公公幫忙殺菌!!醬我才不會容易生病~


 



 


邊曬邊在那口中唸唸有詞說....我不是沒有要帶妳出去玩玩喔~


 


是要妳邊玩邊作日光浴,狗狗也要有機會就要曬曬太陽阿~


 


避免皮膚問題,和毛髮的照顧呀~ 去草地跑跑是很不錯,可是會有很多蟲蟲和細菌~


 


且頂樓乾淨又安全,又不用背妳討厭的胸背帶,且愛怎樣大小便都不會被人家側目,


 


妳看~~  多好的天氣,多好的空間啊!! 所以~ 你要趕快跑跑~~~


 


 


妳棉看看~~ 才沒幾歲的人,雖然不是年輕小妹妹,不過也不是歐巴桑年紀,


 


居然帶我上樓也可以念降一大篇~~ 


 


聽到我都累了,乾脆趴下來躲太陽


 



 


不過~~沒多久又聽到我娘在那吼我~ 要我趕快去跑跑~


 


又開始念 ~ 叫你上來曬太陽的,妳給我再那乘啥涼~ 還給我露出嘿嘿嘿的表情!!


 



 


所以~ 我只好無奈的托起肥胖的身軀,


 


努力的咬起球球,又開始跟我娘玩你丟我撿遊戲,


 



 


不過~冬天的太陽真的好暖和~~  但是也很刺眼阿~


 


我玩球沒多久又偷躲到陰涼處躲太陽...


 


我娘她也暫時饒過我,讓我自由走動,因為她自己也在那作老人家的日光浴....


 


所以沒時間管我~~ 整個賺到,我也趁機偷偷跑去一直都被禁止的範圍,


 



 


 


那是我阿公的興趣,所以我家也有鳥園啦! 不過~ 只有一種鳥就是鴿子,


 


以後你棉來我家,我再帶你棉去參觀啦!!   不過,不要像我一樣太白目一直靠近小鳥,


 


他棉都被我嚇到不行,所以我常常被我阿公罵!!


 


 今天他不在家,所以我偷偷上去看鴿子不可以告訴我阿公喔! 不然我都會被打屁屁~


 


很快的,自由放風時間又過了,我又被叫到太陽底下強迫我坐在那,


 


我娘說,醬可以好好的請太陽公公幫我洗澡,殺菌一級棒!!


 



 


不多久我又賣起自家口味牛舌餅~~   有意願訂購者,可以打我娘手機~


 


只要報上是我的粉絲,我娘都會給你棉優待價啦!!!


 


天氣真的很好~ 大家有頂樓的趕快上去玩玩~


 


是安全又好玩的場所喔!!


 


也歡迎大家來我家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