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屁不臭,臭屁不響....


我被臭屁攻擊了....


 


 


 


 


這一兩天,有隻小狗一直趁跟我獨處時,


 


不知道累積多少對我的怨恨,


 


她一直默默的用毒氣攻擊我....


 


就在剛剛~~


 


在我跟嚕比獨處的我的"香閨"中...


 


我又再次遭受到非常臭的臭屁攻擊,


 


通常,在有臭屁味道傳出時,我第一個會懷疑是我家老爸,


 


因為他很愛公然放屁,所以,只要我聞到臭味,第一個矛頭指向我老爸就是了..


 


 


不過~~在案發現場,只有我跟一隻現行犯犬,


 


所以,我很確定這隻狗放臭屁時居然可以面不改色


 


當我大吼,嚕胖比妳居然放臭屁!!!! 超臭的妳!!


 


她只是悠悠的回頭瞄我一眼,又繼續轉頭睡她的增肥覺....


 


好樣的,既然妳裝作沒事,我就先饒過妳.... (阿不然好像也不能對她怎樣吼)


 


 


 


這又讓我想到, 昨天晚上大家在客廳看著電視,吃著水果哈拉時,


 


忽然又聞到臭屁味!!!!  


 


我一聞就知道這是吃飽美味G肉的加料晚餐經過腸胃所產生的化學氣味


 


又是臭胖比這傢伙.....  


 


 


不多久,味道已經傳遍到每一個人的鼻孔裡.....


 


全家都被臭到不行..  遍野哀號 


 


我弟還特地拿出 芳香噴霧器來噴灑,就知道這臭味不僅臭,還很持久!!!


 


 


沒辦法~ 誰叫人家都說 狗臭屁咩!!! 狗臭屁真的還真是臭啊!!!


 


嚕比,你還是給我乖乖的吃飼料就好~


 


G肉雖然美味,不過一次吃太多,


 


便便也都超臭!!!!!!  


 


 (我爸昨天拿了一堆煉完雞精的沒味道雞肉特地要賞狗子,嚕比喀掉一大堆! )


 


嚕娘我還是覺得,狗狗就乖乖吃飼料就好~ 吃肉也適量就好~


 


不然都會害到自己~ 哈哈!!!  


 


有點打混寫完~~~


 


狗臭屁事件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