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嚕娘我,其實也沒啥事情,


不過就是整個人很累,很懶~~~


加上之前天氣忽冷忽熱,


也重病一場,在家時間都在跟嚕比大眼瞪小眼。


天公也都不作美,前一陣子一直在下雨,


我也都沒帶狗出去散步~  


 


就醬~ 一人一狗懶在家~ 都覺得頭上香菇都可以採收好幾籃啦!!


昨天有事情晚點回到家,


順口問了在客廳看電視的我娘, 嚕比吃飯沒~~


他也很順口回我~ 沒吃啊!!!


 


想說都這麼晚了,趕緊弄了晚餐給嚕比吃~~~


這妮子也很捧場,跟前跟後等吃飯~~


放下狗碗後,至少還沒有失去理智,聽到我下達口令 "好了!!" 才快速就吃飯定位


沒幾秒鐘就喀完啦!!!


阿忽然聽到我娘說~~  阿妳弟好像餵過她晚餐了ㄟ!!


吼~~ 娘阿~ 妳嘛幫幫忙~ 阿不知道還回答我~~


重點是~~ 我娘居然說~~ 阿我那麼晚回家的人~ 妳問我怎麼會準勒~!!


母親大人啊!! = __=  我比妳晚進門捏~~ 我阿知妳是幾點回到家~~~


就醬~~ 這傢伙快速吃乾抹盡她的第二頓晚餐~ 


 又張著嘿嘿嘿臉跑來妳面前報告她已經吃飽的消息!!


好吧!! 又被妳賺到一頓消夜~  這次算我失算~ 問錯人!!


 


不過想想~~~ 看狗子快速喀飯的感覺真不錯~~  雖然很久很久以前她也是隻挑食犬!!


不過~ 抗爭後終究是我勝利~


嚕比也超識相~~  有時候在狗身上也可以學到處世道裡


阿~~~ 我跳tone太多~~~ 快回來!!


 


人家說養狗是狗帶給人樂趣~~


可我發現, 人也帶給狗很多樂趣吧!!


像我就不懂~~  為啥嚕比這傢伙看到我每天下班回家時,


總喜歡表現出   不是那麼在乎我回到家的表情~


也不會超級熱情貼上來舔你滿口水~


 不過~~ 當你叫她過來~~要摸她頭稱讚她時,


她又會一付很高興被稱讚的樣子~ 扭著屁股迎上來~


但是~~ 別以為這時後會上演一齣 人狗喜相逢 ~


錯!!   你想要抱她時~ 她又跑的像飛一樣~~ 不過~ 就在你腳邊不遠處~


害我常常有三條線的感覺~~


阿是怎樣~~ 妳娘我有哪裡長的不一樣,


還是說,今天我哪裡穿錯衣服讓妳認不得我了嘛?!


哈哈~~  就當作陪他娛樂一下好了~!!


 


還好~~ 我知道她其實還是最愛我的!!


因為~~ 當其它家人陸續回來後,這傢伙只是裝個樣子去門口吠個兩聲~


讓你知道~! 我知道你回來囉!  我有看到你!    汪完後就趕快衝回我房間或是繼續玩她的玩具去~


嗯~~  我知道~~!! 我的待遇算好的啦!! 這忽然間又讓我很安慰~ (我真是好欺騙阿~)


這種瑣事~~ 應該是狗覺得人類帶給她的生活樂趣吧!!  


 


再者~


我要控訴胖比的罪刑!!


這傢伙自從不知到哪天起~我答應她可以上我的床上時.....


她就很喜歡自己跳上我的床~~


不過~ 僅止於在床上跟我玩她跳我罵的遊戲~


要她真的跟我一起窩在床上靜靜躺上3分鐘~~展現人狗和協入睡畫面~ 


可能要我犧牲去擠她的小狗床~~


或是哪天她撞到頭....暈倒在我床上時,才會有可能~~~


 


不過~ 根據可靠中年男子的線報指出,(讓我老爹出來客串一下~)


當我白天不在家時,大家都以為某狗應該都是乖乖在我房間


就是她的小床上睡到四腳朝天.....


有天目擊證人忽然哪根筋不對~ 想要看看嚕比到底在房間作啥~


推開我的房間門後,居然看到某狗躺在我的床上睡的很高興~


不過~ 她應該很有警覺性~ 不敢睡到四腳朝天


被發現時,據說是有小驚嚇到的表情。


不過~ 因為整隻狗太過震驚!!      沒能即時發揮飛毛腿功力逃離案發現場~~


想當然爾~~~   後面的畫面大家可以自己想像~ 哈哈哈!!!


 


 


還有還有,這傢伙已經很久不作鬧鐘的職務了~~


今天一早,大約六點半,我預先調的鬧鐘響了!


不過~ 我還沒醒,某狗已經醒在一旁等了~


可能自己玩 星星玩具 太無聊~


居然咬著星星跳上我的床~


也不想想她10多公斤的體重,整隻狗跳到我身上,站在我身上~ 對!是站在我身上!!


我被踩到痛醒後,就看到某隻狗~~ 張著口在那嘿嘿嘿的看著我~~


但是因為太累~~ 我還不想起床。轉頭想要裝傻繼續睡~


沒想到這妮子居然不鼠心~~  在我身上扒起棉被來,就是要叫我起床跟她玩~~


T___T   想不起床都不行,她還使出大絕招,把星星玩具整個咬來丟上妳的臉!!


一整個怒!!!!    害我跳起來扁狗~~~


不過~ 她也因此奸計得逞!!  我醒了 ........冏


她換到早上短暫的快樂時光~~


害我今天邊上班邊想睡~


 


為了對抗她的計謀,我今天要更早睡~!! 哈哈


醬就算明天也是被她跳醒~


至少~ 我還有睡飽到~~


 


這是自我安慰~ 嗯~ 我知道! 大家清楚就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