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真是太令人生氣 


 


當我很高興上MSN與維妮麻聊天時


 


忽然看到傳來 她家小狗照片居然被陌生人盜用事情


 


趕忙點入網址      是無X小站上的使用者


 


一開始 只發現一位,


 


經過我棉兩個努力留言轟炸對方


 


要求對方將非法下載照片刪除


 


隔不久    我棉再確認時,發現此人已經將留言全部刪除


 


且相簿已經關閉     


 


 


 


 


算你識相!!  


 


 


不過 我棉已經將證據留下 !!!     


 


 


 


 


正當我棉高興跳舞  事件眼看就要落幕


 


 


沒想到,居然又發現兩個人也是盜用圖片 !!! 


 


且都是看到認識朋友家的小狗照片ㄚ ~~ 是丁丁和包子!!!!


 



 


真是惹怒我棉   


 


開始狂留言         要求對方刪除照片


 


目前 還在監控該網站中


 


哈哈哈哈~~


 


 


 


 


 


不知道沒有發現的     還有多少人受害


 


網路資訊取得太容易     才會有這些白目人士出現  


 


不過 也發現這些被盜圖的柯基小朋友都超級可愛的  


 


剛巧照片都沒有輸入mark標誌一下


 


相信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自家的狗子照片出現在陌生人網站上


 


大家PO文上網站時 真的可以多多利用奇摩提供的 "加入網址"的功能


 


雖然我覺得 可以有鎖右鍵功能更好


 


不過 等奇摩提供不知到何年何月了........


 


 


 


 


 


只能算這些被我棉發現的部落格倒楣


 


你喜歡柯基照片      私自偷偷下載珍藏就算了


 


還給它PO上網  


 


看了一下那些網站     幾乎都是 年輕小弟小妹妹們的


 


 


 


天ㄚ~~~


   


這種基本著作權觀念     難道都沒有嗎??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在點頭!! )


 


書都念到哪去了??!!!  (打電動時間可能比較多喔!!)


 


沒常識 也會看電視吧!! (應該都是在上網吧!!)


 


哼~   !!  真是令人生氣的夜晚!!


 


 


害我忍不住上來PO文


 


雖然此篇沒啥營養 純粹發洩文    辛苦大家看完


 


不過 重點是要提醒大家要保護好自己的資料喔~


 


不要讓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