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新認識的朋友 ...  是短毛臘腸 ~ 她叫做  旺來~  是氣質女生!!


 



 


出外都不會亂凶凶   且都不會亂大小便 ~   所以她娘說帶她出門真的很簡單


 


不像我娘 帶我出來    背了一大堆我的行頭 都被大家說 有降誇張嗎?


 


 



今天我娘和她娘(不是罵髒話喔~) 早在百八年前就約好要讓我棉兩隻宅犬相見歡一下~



因為我娘和她棉上班的時間都很不固定~



雖然她棉是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不過要一起休假的日子真是超難阿~



難得在五月的最後一天~~  終於可以一起出來玩玩



當初要聚會的地點   也是想很久~



第一 因為我娘是大路痴~   



第二 我娘推薦的寵物餐廳,經過確認,都已經關門大吉啦!


 


 


 



好不容易我娘有天靈機一動~



想到之前常看大家跑去   新店的GOBAR去聚會~



那裡剛好又有捷運可以到~ 



真是符合我娘和她娘這兩個很天的女人去阿~



可是~  搭捷運有個重點~ 就是  狗狗要裝載籠子裡~



我是有一個專屬的外出籠 



不過!!! 不過!!!!   它沒有輪子阿!!!!!



我娘說安捏她手會斷掉~  不要帶我去~



還好  旺來的娘借我棉旺來的手推車車~



雖然小了點 ~ 不過還好我沒有過分肥胖~  



就降~~   我和旺來就搭著捷運新店線   前進GOBAR 黑皮去~!!!


 



 


 


 



還好天氣還不錯~ 本來這幾天鋒面都光臨北台灣~



出發的前一晚   還下起爆大雨    我娘本想說慘了~ 難得約好的日子又泡湯了哩~


不過  聚會當天   天公還好有作美喔~ 


 


 



今天與會的人數有9人 ,狗數有2狗



我娘有一位同事喜歡玩攝影 ,聽說他也很喜歡短腿



帶著大砲相機來幫我和旺來照相 .....  感謝攝影師!!



 



 



 


難得我也可以用單眼被拍的美美的!!!     我娘看到照片說她都快流淚了~T__T


 



 



不過~ 攝影師說~ !!!  因為對焦沒有抓的很好~



有幾張很失敗~   



我覺得看不出哪裡失敗阿~~   應該是攝影師的眼光太高了啦!~



 



 



 



GOBAR的餐點大家都很稱讚~



因為不是料理包 ~~ 哈~



可是我娘說 ~ 她完全不知道吃進去的是啥~



因為~ 整場幾乎都在控管我~  



大家的餐具都被收走了   我娘的還有一大半食物還沒吃完~


 


 


 


 


餐廳裡面  地上都有很多球球給狗客人玩耍..



看到球 我興趣就來了~   球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    去過GABAR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裡有一隻  帥氣柯基店狗  叫做克林姆(CREAM)   (在我身後穿著紅色吊卡阿的就是他!!)



他也很愛玩球球...    就看到我棉兩個在那搶著撿球玩



那....你棉會問說  ........那我的朋友旺來勒??



旺來幾乎都在他娘的腿上   當舉分數牌的評審....


看來我表演的不好    她娘叫她給我 一分就好


 



 


吃完飯後 當然要來點娛樂小菜   .....


 


由我來跟大家玩 握手遊戲 討點小零食吃   


 



 



 


我娘的同事  力塔姊姊說  她不相信我之前格子上的頂頂秀是真的 


 


硬是要求我現場來一段即時表演   .....  看吧!! 我是真的會頂頂喔~!!


 



 



 


 


去到狗狗餐廳~  當然不免俗     我娘也要盡點為人母的責任



幫我點了份    狗狗餐點 - 烤肉飯 


 


 



在家都只有吃飼料的我~ 零食也少的可憐~



看到烤肉飯出現   哪可能讓你拍照 



馬上快速秒喀!!! 



所以 請大家欣賞一下  我朋友  旺來表演好吃的樣子給大家看!!


 




旺來不虧是 秀氣女生     跟我完全不一樣 



吃起飯來果真是慢條斯理  



看起來就是   很有氣質......


 


 


我娘說我像是在家都被虐待的小媳婦難得逃出門



不過   ....



被虐待的話   哪可能有這麼肥滋滋的貴婦身材勒~



瞧~~



吃飽玩完就該請出我專屬的   人工躺椅 




靠在我娘也是肥滋滋的大腿上~ 



有妳油我油的熟悉感喔~~ 


 



 


 



就在我舒服躺著的時候



居然有人偷掀我的裙子 



整個曝光.....




不過   沒啥料的我   應該沒有人要看



店裡唯一個公狗   克林姆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今天玩的真的是很累阿~ 



回程在捷運舒服的車箱中
 


我累到牛舌餅都跑出來囉~ 



 


眼睛也咪起來想睡了   



 


不過~  GOBAR很好玩喔~ 下次我還要再去!!!



 



我要來慫恿我娘買一台大一點的推車車給我~



降以後我就可以搭捷運出去跑趴~



不然  每次都只能靠我娘騎車車載我



還只能到她認識的路的地方去玩~



目前最熟的地方  應該是我家附近的公園啦!!! 


 


 


下次還有出去玩玩的話   我再來跟大家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