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應該就知道~ 今天要介紹一下 手繪版畫的東西~

是嚕比麻的私藏Ruby 小物~ 

就是手繪版畫品 - Ruby大頭時鐘 和 超可愛粉紅衣架~ 




會訂做這個 是緣分阿~~

起源於一開始跟團買洗毛精~ 

ㄚ又發現旺麻家有跟一位韓國畫家合作幫台灣的狗狗畫版畫~



嚕娘我本來對於這些東西 總是抱持觀望態度~ 

因為台灣的作品 都沒有讓我很衝動想要去訂製一個Ruby的東西~

總覺得畫的好像都太卡通~   那我自己畫就好啦~~ (我畫畫很爛 所以更卡通~)



阿就抱著瀏覽旺麻的網站    欣賞一下其他人訂製的狗狗東西乾過癮
   
結果 居然被我發現 柯基犬的作品    點進去一看  

哇勒!!! 一看到就知道 那是畫王小狗   畫的真是太好啦!!!! 

在王小狗的麻收到成品的大力讚揚下   二話不說  馬上下訂時鐘  和衣架




旺麻也很貼心 會幫你一起確認給的照片是否清晰    

也會給你色彩和狗麻豆表情的建議 

再MSN的多天討論下 終於拍板定案要畫的狗臉   !!!  




4月那時訂購的 ~ 還剛好卡上4月最後一個名額  很幸運呢~ 

成品在5月中旬從韓國漂洋過海來到台灣~

5月底就送到我手上啦!!!  

可惜~ 因為這位韓國畫家家裡有點事情~已經沒法與旺麻合作啦!!!  

所以~ 只能說~ 這是篇看得到 畫不到的文章啦!  大家不要扁我~  






這是狗臉時鐘~~ 時鐘也可以做版畫...版畫就是中間不打指針的孔洞~

因為之前去日本    沒買到那個超可愛價錢也超級貴的柯基時鐘 

當下不猶豫 訂做一個時鐘來自己欣賞收藏 ~~ 

自己小狗總是可愛啦!!!  標準媽媽心態~ 大家請將就點~




這是時鐘版畫的原始照片~






這個是可愛的粉紅色系三鉤衣架~ 



本來旺麻以為我是要訂做來掛嚕比的衣物~~

不過~ 這麻可愛~ 我來是拿來掛自己的衣物好ㄌ~ 





這是衣架左邊狗頭特寫~




這是左邊狗頭的照片原始檔~





這是衣架右邊狗頭特寫~




這是右邊狗頭的原始照片檔~





阿敗家的我~ 收到兩項成品後~~~

驚為天人!!!  狗的毛流和眼神 畫的真是太好了~





可惜~ 畫家已經不畫了~ 

希望台灣也可以有醬優秀的畫家可以幫寶貝狗子作畫~

ㄚ如果找不到~ 可以找我家來畫喔~


以下是作者與畫品的介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uby :  我是被陷害的 !!   我只負責跟成品拍照~ 蝦咪都不知道!





嚕娘我還有訂購的Ruby大頭狗版畫~

訂購完才收到通知不接訂單啦!!   

等成品收到再來給大家看喔~   



再此要謝謝旺麻!!  ~~
如果真的想訂的同學棉~  請千萬不要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