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時,那陣子的我忙到翻天覆地中....

話說也好一陣子都沒有好好在經營部落格....(這是好藉口)

也很久沒有登入自己的格子 看看有哪些親朋好友來作客留言~


可是 就是這麼巧~~

就在我某天夜晚忙到快昏迷時   

順手就開啟了我的YAHOO部落格 (Ruby的舊家)  

居然讓我看到  我的狗編輯人員的留言

說是希望採用我家臭嚕比躺在水涼墊上的爽歪歪的照片   

要刊登在6月出刊我的狗雜誌上!!   

我看到時已經快差2天就到對方截稿日啦!

整個睡蟲都跑走    忽然間清醒起來     趕快要找照片~

也開心到不行阿~~~  

不過   因為編輯部要求提供提供照片原始檔  .....  依據我的超不良習慣 

不怎樣的照片 我...會.....上傳後......刪除它!!!! 



當下整個心有涼到.... 我想..我好像把那些阿哩不達的照片   餵食給垃圾桶先生了 

不過 ..還是要抱著不屈不撓的心態 ....接上我的隨身碟 

開啟我的 C D E 槽..... 地毯式給他搜尋照片的所在....

果真 讓我在隨身碟的某阿哩不達資料匣中找到這篇文章的照片啦!!! 

開心開心!!! 




可是 因為是要原始檔.....照片大到不行 ....

濫YAHOO信箱每上傳一個附加檔案   都會自動進行掃毒   

整個上傳過程到了半夜2點還沒搞定一封信~

後來只好改用自己公司信箱去寄.......果真快速又方便啦!!! 一下就寄出.....


其實 這一切都是興奮過頭沒有想到轉個彎思考....大家要引以為誡~(假裝說教~ 酸~~~)

隔天一早 也和我的狗編輯人員在MSN上確認有收到信件囉~~~  

懷著緊張的心情 期待6月雜誌出刊







終於~~  在昨天晚上 ~ 我看到我的狗通知出刊6月號的線上雜誌啦!! 





實體雜誌要下星期才會從台北開始發行....  我已經蓄勢待發一定要拿到啦!!! 



我的狗真是一本好雜誌 .....  嚕娘我之前就有定時訂閱收看~


這期雜誌內容也是相當豐富~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趕快上

我的狗去下載....   






阿至於....臭嚕比會出現在哪~ 

答案是在   p27頁 狗狗消暑特輯 狗狗中暑預防與急救這篇~

將將將將!!!  就是在這啦!!  


出現一小角照片   .... 特別小放大一下~




照片下面寫 嚕比的消暑秘方 -  涼涼水床墊 

是我家臭胖比大力推薦的好物啦!!!! 



這是躺在去年買的涼墊墊上的爽臉照的原始照片 





有興趣的家長 可以點 Ruby舊家文章 - 涼爽一夏  再複習啦! 3QQ





至於這個涼墊墊好不好用~~ 

經過嚕比的大力示範 

有著姐弟臉的王啵奇今夏也去買了一個來爽....

據說 愛不釋手     想到就會去給他上去滾一滾  ~~

是便宜又方便的好物~  





今年夏天應該也是會很炎熱~ 

狗狗如果很乖不會亂咬咬 ...  推薦家長可以買喔~

狗如果不躺    自己拿來坐也是很爽快啦!

是個不會浪費錢的好東西~ 







在此    非常感謝我的狗雜誌讓我家臭嚕比可以無任何才藝就登上版面 

  大家要繼續支持我的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