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嚕娘家,多了一個很可愛的BABY~ 

是嚕娘的小姪子~   




也因為多了一個BABY~ 

嚕比的活動範圍 漸漸受到限制 ~

也比較不能每個房間都去給他串串門子~ 

小BABY 需要舒服的空間~ 




可憐的小阿比~  

有時候還得被關在後陽台~  

(對~就是那個飼料吃到飽的後陽台~ 可惜被關的時候是都沒有吃到飽好康的!)




我可以體諒長輩對BABY到來的喜悅和擔心~ 

不過~ 可憐了小阿比~ 

受寵程度自然有差別~ 




我家是只有我把嚕比生活起居,完全比照是我假想女兒~

吃好用好,我能夠給她的好生活,

雖然我棉家都只有乾飼料+魚油+咖使困~

比不上別人狗狗大魚大肉





沒法定期上美容院SPA兼按摩~~ 不過有我手工洗澡兼吹毛~

嚕比也是可以美美的帶出去.....





給寵物店剪指甲時還被店員稱讚說這是她摸過毛最柔軟的柯基~ 

(這是店員接觸過的狗評斷的~相信毛軟的柯基多的是~)





不過~這妮子~ 從BABY帶回一個月多了~

最近愈來愈黏T T ~  

以前晚上我在電腦MSN上跟朋友打屁~ 

這傢伙也會自動滾一邊去找周公下棋去~






天氣愈來愈熱的最近~~~ 

我房間只開著電風扇吹客廳些微涼涼的冷氣風~

嚕比她居然一直黏住我的腳邊 ~

且我只要移動~ 她就很緊張~

跟東跟西~



阿娘~ 借我靠一下妳的肥腿!








以前夏天半夜時    我房間都會有冷氣~ 

這傢伙~ 除非想要尿尿~ 才會跟著我屁股一路跟到WC去~

最近半夜~  冷氣依舊涼涼的吹~

她可以不屈不撓~ 硬是要離開爽呼呼的冷氣房~~

緊跟著我到WC 就只是躺在WC地上睡覺~ 就是要等我!!! 







我可以解讀她的心......

只能多撥空跟她玩最愛的丟球球~ 

偷偷多給一點做對指令後的旺仔狗狗吃的小饅頭~ 

有空早點下班~ 只要她願意背背帶(使用背帶在我家都簡稱~背背帶~)出門~   

我就會帶她去後面學校那走走~~~~ 

就是更關心她~  陪她多一點~ 






嚕比寶貝阿~~ 

妳是阿娘的乖孩子

雖然妳最近偷吃很多東西~ 

讓我狂發3連發的狗狗不可以文章~~

我知道這都是妳想要吸引人注意的行為 

吃醋~~  愛爭寵~ 





BABY也是妳小姪子阿~  妳是小姑姑說~

以後要好好和平相處~



醬改天我可以右手牽著妳     左手牽著小弟弟~

一起去公園  ~~  

弟弟會丟球球~ ㄚ妳負責撿回來,

多一個自動發球機跟你玩丟球球 

安捏是不是很好哇!!! 




臭阿比~~  我最愛的還是妳啦!! 

所以~ 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