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08年寵物展從今天開始,一直到21號,

大家是不是都準備好要去大搶試吃包,

搶買便宜好物阿~?? 




之前嚕娘逛阿逛~

忽然看到寵物專欄  - TVBS新寵物節目 寵物部落格 (就是有去採訪媽寶&柯妮的那個節目)

有辦一個活動 ,只要將寵物BLOG活動看板放在部落格上  

就可以留言資料參加抽獎,獎品是2008水族展免費入場券2張~

這麼好康當然不可錯過,不過名額不多~ 

我平常又沒啥中獎運 想說就留一下言玩玩~




沒想到 ~ 我居然收到寵物BLOG寄來的兩封掛號信 

裡面居然都是一模一樣的免費入場優惠券~ 

原來是主辦單位疏失,應該要一次寄出兩張才對~

還好我兩張都有收到~ 真是太高興啦!!! 

(寵物部落格 得獎名單 :請點我看 )



然後又收到我之前厚臉皮索取 NB 試吃包的包裹~ 

(自費70元郵資)  整個排開很有寵物展的FU喔~~


當我將試吃包排開    某隻狗馬上聞香而來~ 開始當起迄毒犬~ 喔~是驗貨犬啦!




要找天來給嚕比驗貨看看~ !! 




之前我有問過NB廠商,他棉說寵物展也有設櫃喔!

不過    試吃包可能就只是現場拿囉~ 沒法一次拿到很多種~

且飼料價錢 不會漂亮到哪~  真得很殘念阿~







今年嚕娘要最後一天去~   因為假日都要上班阿!

也預祝大家前進寵物展都能拿到很棒的贈品~

當然試吃包絕對不可少~  時機歹歹~多少補貼一下!

有好康必敗品要到相報一下喔~~!!! 






希望我今年不要再迷路找不到三館啦 !

2008寵物水族展~ 台北世貿三館!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