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壽星爽犬 Ruby  大小姐    

一大早就自動裝乖    

想必知道今天日子 她最大~~ 

應該會有爽爽事情   要出現~





早餐內容依舊不變

些許飼料+半顆顧關節的藥
 
有吃的就夠讓嚕比期待開心啦!!! 

坐好好等待放飯......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前幾天ㄚ罵聽說 嚕比要過生日囉 ~ 

就答應要特地去買好料要給她當大餐~ 

果真 中午去菜市場帶回來超好料  

人用級小羊肉  ( 好像狗飼料上的食材特註 XD )

也難得在中午時段     嚕比還有午餐可以吃~  

一碗鮮嫩羊肉~   清燙完過水濾掉油膩 這是今日第2爽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嚕比不到5秒就喀完 

我相機都還來不及準備好  

就只能看到她意猶未盡狂舔碗底的畫面啦!!

看來是很滿意   本日加菜特餐 

吃完午餐     又很自動午休當起爽犬 

阿罵經過她身邊    又隨手打賞一塊炊過的蕃薯給她~ 

邊給還邊說    妳今天這麼好喔~ 吃這麼多東西了捏!唔乖某??! 

我想 嚕比應該是沒乖也快點說 " 唔!   哇唔乖!!!  阿罵卡緊給我吃就對啦!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這是今日第三爽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到了晚上,嚕比的神秘禮物豋場  

是我幫她訂購的   3歲蛋糕 ~ 

這次我是挑選    很多狗網站上面的 豆腐起士蛋糕~

之前索取過很多狗餅乾的試吃包,覺得食材不錯 

且蛋糕用特別的豆腐去做,四吋價格加上我自己去拿,省掉運費

還蠻划算的~   我就下訂啦!!!! 





到了面交現場   

她是與我面交蛋糕的    很多狗店長- Jim 先生   

2歲帥哥,哈士奇 。 超可愛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之前下訂單時 ,很多狗網站就發出通知mail  

將會有客服人員與店長Jim 在民權東路的上海銀行那等我

我整個期待到不行 ~ 哈哈哈 

昨天我騎著我的車車到現場時 一下就看到帥哥店長啦!!!  超級顯眼滴~

好大一隻,毛色又漂亮,個性超溫和

還掛一個找人牌子      上面寫著 Ruby ~ 

不知道在等待我到的時間,會不會常被路人問說他是叫做Ruby 嗎?~ 哈! 







蛋糕也很貼心    用精美小盒子包裝著


我還跟很多狗客服人員說  我家狗狗3歲,我要3支蠟燭。


他棉也很大方的多給我蠟燭,面交過程也很快樂


真是謝謝他棉的服務~  


高興的提著蛋糕回到家


嚕比這傢伙,也很不客氣的知道蛋糕是要給她的


硬是要靠著還裝袋的蛋糕在那      嘿嘿嘿




先讓她驗貨一下,應該是有合大小姐的口味。鼻子一直不肯離開蛋糕~





來~ 先跟蛋糕拍一張,不過,蛋糕我會幫妳吃ㄧ半滴~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嚕比: 看我這麼可愛,可以都給我獨享嗎??!!

 











晚上大家飽餐時,

嚕比也享用起羊肉+飼料+1/4顆關節藥的豐盛晚餐~

這是今日第四爽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8點多大家就一起點蠟燭吃蛋糕...{#emotions_dlg.emotion_039}











不過嚕比這遜咖,因為蠟燭上有火{#emotions_dlg.emotion_037},一直躲遠遠不肯靠近蛋糕

最後當然有分一小塊蛋糕給她囉!! 不用說,當然是一口秒喀~

爽犬到此真的是吃ㄧ天,爽翻天!!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我想明天便便量應該是很可觀才是 ~ @@





其他切剩蛋糕就我眠大家幫她共享吃掉啦!!

還不錯吃呢,果真是清爽豆腐口味~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至於嚕比的三歲生日願望  {#emotions_dlg.emotion_037}{#emotions_dlg.emotion_037}{#emotions_dlg.emotion_037}

由我這麻麻來代勞許願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37}一願    Ruby 健健康康永遠快樂
{#emotions_dlg.emotion_037}二願    全家平安
{#emotions_dlg.emotion_037}三願    不能說出來,不然就不靈啦!!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emotions_dlg.emotion_050}也謝謝大家對小女的祝福,願你棉都平安喔!!!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Dear  Ruby ~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