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8月左右,我就跟河馬麻訂購一隻   羊毛氈的Ruby

等待2個月左右的時間 是值得的啦!

 

我今天上班    同事將兩天前到手的  包裹交到我手上啦!!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河馬麻還有附上一張貼心便利貼  上面說 如果小Ruby受傷了

可以送回河馬家作外科手術    希望不會有降一天ㄚ!!

 

將將將~~    小Ruby登場

 

臉的頭花   就是那樣迷有錯~~ 好好玩!

 

 

 

 

之前河馬麻詢問我,到底要作蝦咪姿勢的小Ruby

想了好久,就來個柯基標準板鴨趴好啦!!

在訂作時,我還厚臉皮要求河馬麻  我想要在小Ruby頭上加朵小花~

來張小花側臉特寫 .....

 

 

 

 

再來張側面拍拍~

那個屁股 和短短腿~ 真是超可愛阿!!

 

 

 

 

背面當然也要來一張 ,看到背面,又讓我覺得好可愛阿!

因為脖子上的頭花    跟臭阿比好像阿~

 

 

 

來張花紋特寫拍拍 

 

 

 

 

跟嚕比真狗照片 比對一下花紋     愈看愈有趣    

 

 

 

 

回到家後 趕緊讓本尊和分身

一起來個 頂頂大合照   

大Ruby 小Ruby 傻傻分不清~

真是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我超滿意唷!  謝謝河馬麻  

 

 

 

河馬麻麻手工真是一級棒

大家如果有想要訂製一隻小小愛犬的話

可以跟河馬麻訂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