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號稱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報到!!

 

果真!!天氣冷不冷~ 看小狗最知道!

我家臭比從昨天開始

4腳在地上走動時間    不超過一小時 !

除了起來 吃吃喝喝    尿尿大便

幾乎沒看她離開過她那張溫暖大床~~~

 

 

今天也真是比昨天還冷~ 還遇到需要上班的星期六~

真是天冷心也冷~

今天她乾脆趁我白天不在   直接跳上我的床當他的睡美狗!

我下班回家後~ 我媽就狂跟我打臭比不乖的小報告~!!

 

 

 

剛剛也是~ 整隻狗跟我去客廳繞了一小圈~  我坐在地上跟姪子玩

她給我整隻狗 裝撒嬌   硬是要坐到我腿上!!!

我的天!! 這種事情還第一次發生!   我家的是個性犬~

這種裝親密的動作她還很少在家做~  只有外出會給我裝黏!!

有醬冷到不想站在地板上嗎???!!!!!

 

 

騙她去喝了一碗   鮮奶  補充水分後~

就直撲我的床 !!

 

整隻平趴   占據我溫暖的小毛毯!!!!

如果沒穿那件衣服 我看整個毛色跟毯子底色已經融為一體了吧!

這是類蜥蜴的保護色嗎? XD

 

 

問她在做啥   ... 有迷有醬冷時 ~!! 她回給我一附  0X 臉  

 

 

晚上睡覺    跟我一起   吹吹暖氣~

還給我打呼打得超大聲 

我其實也想要在家睡到翻阿~!!!!!!!!!!!!!!!! 

只能羨慕再羨慕~  Q__Q

天冷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