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

我娘說 是趕年獸迎好運的大日子~

明天是新的一年!!! 

我娘說 除夕晚上 大人吃團圓飯~

小狗也要加菜!    就替我買了 羊肉給我晚餐加菜~

 

看!!  我吃得超級快速~ 咻咻! 兩三口就喀光光!!

 

還說過年小孩子都要穿新衣過新年~

所以特地拿出之前去日本幫我買的 和服超美衣給我過年穿!

還幫我戴上一個漂亮的紅包袋喔!!!

這紅包袋是去剪指甲的寵物店阿姨送我的!!  我娘說怎麼這麼漂亮勒!

也真是佩服寵物業者 能夠想出這種應景小禮物~!! 馬上正中我娘的心~

當然~  我娘有在裡面放錢錢給我!

祝福我    平安快樂!~

不過給我錢錢~ 倒不如給我吃吃比較快樂~!

我娘太懂我的心~  

也有賞我一盒超大餅乾!!!  這是我的新年禮物呢!

 

我娘說 絕對不可以養成 不勞而獲的習慣~

所以~要表演頂頂換餅乾吃!

這次餅乾堆成一疊! 要祝福大家 步步高升!!

    

再來借用一下我娘的紅包~

上面是 好大一條金鯉魚~

祝福大家 年年有餘!! 

 

最後~ 讓我來說幾句吉祥話結尾~ 

祝福大家 ~~

大人財源滾滾來!!!

小狗零食天天吃不完!!!

 

嚕娘:  謝謝大家一年來照顧 !   來年還要多麻煩大家啦!!!  

祝福大家            牛轉乾坤  好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