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是個FREE雷達搜尋機,每當看到好康時,

都已經是截止啦! 或是過期很久的都有~~ ><

 

這次有這機會來參加Perro洗毛精免費索取活動,

純粹是該公司有傳送MAIL來詢問

以下是信件原文:

Dear

為了讓Perrowww.perro.com.tw/的洗毛精,能讓更多愛狗 & 愛貓的人知道, 並且收集更多產品試用的實際心得,我們目前正積極舉辦活動.

此次活動的產品為:全效花漾洗毛精30ml(濃香)

產品特色: 以迷人的香水百合為主調,添加些許的紫丁花,使用後散發出誘人馨香,散發出高貴迷人的氣息。
 
對象為: 部落客150

請於活動專區(www.perro.com.tw/index.php?option=com_attend_events&Itemid=32)填寫申請試用
我們將於試用資格審核通過後, 直接發信與您連絡. 謝謝

Perro 敬上

 

抱著媽媽心態~ 就給他上網填寫資料,

雖然我家的洗毛精洗到3年後應該都還夠~  (就是愛亂買)

不過還是很想要洗看看新產品咩~

之後就耐心等待東西送到~

 

 

沒幾天很快就收到囉!!! 效率很好捏~

DSCF7657.JPG

打開一看.是一罐小小洗毛精

旁邊還附贈兩小瓶其他香味的"聞香瓶" 

黃色是白茶,綠色是清葉 (好像茶葉品種)

DSCF7658.JPG

其實在 Perro客服在洗毛精寄送到之前,又寫了封Mail補上聞香瓶的說明

,所以才會知道那兩小瓶是啥哇勾~

隨信小標籤.JPG

 

因為索取時不久前才洗過香香~

我是懶媽~ 只好等待下一次洗澡再來寫心得~ 

 

==================事隔二星期===================

 

終於到了可以洗香香時間,也該好好認真填寫心得報告啦~

 

今天就來 寫寫第一篇須回網站填寫試用心得的文章~~

Perro洗毛精初體驗

DSCF7775.JPG

 

首先準備東西有: 

臭狗一隻

Perro 全效花漾(濃香)洗毛精一小瓶

浴缸一個 +乾淨清水無限供應

 

  DSCF7774.JPG

 

洗毛精我只倒半瓶,發現輕鬆搓揉就很好起泡~

且真得瞞香滴~ 等不及趕快往狗身上塗塗抹抹~ 

DSCF7778.JPG

 

在搓揉當中,也發現污垢很輕易被帶走~ (是我家臭狗太髒了嗎???)

DSCF7783.JPG

邊洗邊冲水,也發現狗毛摸起來有像潤過絲一樣柔順,

不會有毛髮澀澀的感覺喔!!!  這點很不錯~

當然也很輕易就沖洗乾淨~

DSCF7789.JPG

 

趁著小狗烘乾期間,趕快來PO燒燙燙試用文~

希望標榜的濃香~可以讓嚕比多當幾天香香公主~

 

 

這次PERRO洗毛體驗,讓臭嚕比很開心~

當然遇到好用產品,一定要來小推推一番~

老計倆   頂頂秀再現 (黔驢技窮????)

DSCF7787.JPG

 

洗玩澡,又是香犬一隻啦~

同場加映  埃及艷犬出浴圖

 

DSCF7794.JPG

 

 

 

嚕比 :  阿是玩夠沒??? 洗個澡也要拍拍拍~ 我要下場領賞了!!  (酸~~~)

DSCF7795.JPG          

 

好用洗毛精,要推薦給大家~

給想要購買的家長,可以上網參考一下唷~

Perro 官網 : http://www.perro.com.tw/

 

 

創作者介紹

柯基Ruby的狗仔小天地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HDouZih
  • 好沖洗、不乾澀很重要
    看來是好東西唷!
    謝謝分享
  • queenacoco
  • ㄆㄆ~我也是有是洗不錯洗哩~不過香味沒有很持久就是惹~哈哈~埃及艷犬超妙ㄉ~
  • kaybeauty
  • 嚕阿比洗得很開心的樣子
    她可以代言一下啦XDDD
  • ajon
  • 嚕阿比的埃及豔犬造型讓人很驚豔喔XD
    記得上一次他們公司推出全效那款洗毛精還不錯洗
    不過我都還沒機會去買新的
    家裡的3600ml什麼時候才會用完啊?真煩揑~~
  • butterting
  • 我家的洗毛精也大概可以洗個5年吧
    都是人家送的
    多到我想自己拿來洗了...
  • h26583214賓果
  • 賓果SAY:........正妹,等我.........飛奔去你家陪你洗香香.........呵......呵.........
  • bubuchia23
  • 應該說 嚕娘厲害厲害 洗狗還能拍照!!!
    小的佩服佩服X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