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寶貝女兒,今天四歲囉!!!

為娘的我,手不巧~

只好繼續買現成的來幫女兒慶生

 

今年選中南瓜派當作生日蛋糕....

DSCF8038.JPG

很可愛的包裝捏 ,一眼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派餅囉!

我請賣家幫我寫上     Ruby 生日快樂  

 

 

會選擇這個

看中的是它的鮮食食材中的 "南瓜"

因為Ruby陸續都在作飲食調整,

南瓜是首選食材,所以今年就不再訂那種吃起來會肥吱吱的蛋糕類啦!!

 

瞧.這貪吃鬼,馬上就跳起來,拼了命想要偷吃...

我只是想先拍個照阿~  =_=

DSCF8039.JPG DSCF8040.JPG

 

還差一點就被捷足先登啦~  冏  食物力量大!

DSCF8049.JPG 

 

打開看

蛋糕簡單,不過食材可是為娘替妳挑選過了喔!!!

大大的祝福字,祝我可愛的女兒 天天都快樂!

DSCF8081.JPG

 

本日獸星(壽星)只有妳啦!

所以!  大口盡情享用吧!!! 

一開始吃的很幼秀~

嚐到美味後~   我想要搶都很難搶回蛋糕~

(想要一次喀光!門都沒!留點明天繼續吃~)

 

 

 

以下是壽星大喀蛋糕的美味模樣三連拍,這真得是獨享派啦! ~

DSCF8083.JPG DSCF8091.JPG DSCF8095.JPG 

 

 

365的日曆,今天也是Ruby的照片喔~!! 

好年輕的Ruby阿~ 照片是大約1歲左右拍的~

時光飛逝   今天都滿4歲囉~

 

123.bmp

 

 

 

 

親愛的Rbuy~ 雖然我都愛喊妳臭Ruby~

不過今天生日的妳,我一早就幫妳洗香香囉~

還賞妳一個豬耳朵~ 

 

下午時,阿罵還偷偷餵妳吃人吃的起酥皮~ 我也睜隻眼閉隻眼沒罵妳

因為阿罵說~ 今天是妳生日阿!!  要賞給妳吃~

 

現在~專屬妳的生日蛋糕也喀囉!

生日快樂歌我也唱給妳聽囉!

人們過生日一定要許一下願望,

不知道妳如果會開口,妳會想要許啥願望?!

不過~ 為娘自私的幫妳都許完啦~

一願   Ruby 健康快樂長命百歲

二願  Rbuy  無憂無慮吃好睡好

三願  Ruby  每天都當我的乖孩子

 

 

希望妳每天都可以像今天照片中的妳,笑得如此燦爛~

 Happy   birthday  !     My  dear  daughter ~ Ruby  

DSCF8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