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64.jpg 

馬迷說 今天是耶誕夜~平安夜~

所以一定要來扮麋鹿報佳音~

因為馬迷說她打混太久,怕大家想要把她揍扁~

所以推我出來~(誤) 擺笑臉~

祝福大家 都有禮物拿和吃大餐~

沒有禮物的小孩,趕快去跟你滴拔拔麻麻說~

 

 

最後也要希望大家2010年有個全新的開始!!!

DSCF9665.jpg

 

最後,馬迷說我棉家都是走搞笑路線

所以~扮麋鹿扮到麋鹿頭飾都給它掉下來

還是要報佳音啦!!! XD

 

DSCF9673.jpg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嚕比麻(嚕娘) 的頭像
嚕比麻(嚕娘)

柯基Ruby的狗仔小天地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300ml
  • 呵呵....糜路角角也大的過頭了吧....
    聖誕快樂喔...
  • COCO麻
  • 哇哈哈哈~笑屬偶惹~也祝嚕比麻一家平安幸福唷~
  • clamp0216
  • 看來狗子都是當麋鹿的份XD~~
    一年只有這天可以做麋鹿拉雪橇阿XD
  • h26583214賓果
  • 正妹你頭上的角感覺比你的體重還重揑................呵..................新年快樂..............
  • butterting
  • 拿麼大
    那不是鹿角
    可以當鹿茸了吧 @@
  • ak2521681
  • 情趣狗四方妞來我部落格看看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