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囉~ 最近低溫寒流一波波到來~

不過今天下班真是讓我有冷到 ><

到家時手是凍得~只能說 冷GG啊!

 

看臭阿比只著天然毛草在家滾來滾去

實在是怕她冷到~ 

其實是不甘心之前幫她買的一堆厚衣服都沒有好好穿到~

便挑了件毛衣給她穿上~

 

不過~ 這傢伙很討厭穿衣服

一穿上馬上像沒電池的樣子~

睡覺前例行的尿尿 也是愛尿不尿   

好不容易哄完大小姐尿完~ 

回到房間居然自己跳上我的床

整個佔據我的床   趴在我的枕頭上~

~且臉很非常臭~~   囧 

 DSCF9928.JPG

 

要請她下床   還給我不爽抗議哩~

 

DSCF9926.JPG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請收看臭臉小狗佔床第一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