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部落格快要登記草長可過長頸鹿身高的記錄同時~

感謝這神秘的禮物~讓我有機會來除草一下~


起因是之前在我的狗新聞台看到西莎徵求  狗狗營養美食部落格寫手活動

獎品有8包新推出的西莎 蒸的巧鮮包,看他強調鮮食走健康取向~

為了給親愛的女兒嚐鮮~ 我拼命寄望幸運女神照顧一下我~

難道是西莎團隊聽到我的祈求~~

有天下午~  飛鴿傳來 (中華郵政包裹是隻鴿子ㄚ~~)

免費試吃品-- 8包巧鮮包~   

女兒阿~~~我棉中獎了ㄟ!!!!!!!!


在報名寫手活動時,會有狗狗的基本資料可以填~ 

巧鮮包有作小狗年齡層的區別 

成犬可以試吃的口味是 : 低脂雞肉+高纖南瓜+胡蘿蔔 口味  產品特色是:加入纖蔬,美味更均衡

& 低脂雞肉   產品特色是:口感滑嫩,鮮美又多汁

另外還有 七歲以上熟齡犬專用: 細切雞肉+玄米+南瓜+胡蘿蔔   產品特色是:細切刀工,幫助消化吸收

另有11歲以上高齡犬專用:特細切雞肉+玄米+高纖南瓜+胡蘿蔔  產品特色是:特細切刀工,好咀嚼好消化


我家Ruby  算是成犬區~   拿到手就是 低脂雞肉+高纖南瓜+胡蘿蔔 口味  &  低脂雞肉  兩種口味各四包

DSC06827.JPG


因為有兩種口味,所以我就分兩天來給Ruby當試吃犬~


第一天先來吃吃~ 低脂雞肉+高纖南瓜+胡蘿蔔 這包!

包裝背面也有很清楚的成分說明~ 

DSC06829.JPG


倒出來後食材果真不錯~  可惜少了一點~ XD (這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

DSC06854.JPG


在紀錄蒐證同時~

有隻小狗一直狂跳起來催促我放飯~ 

DSC06846.JPG


整個就是香~~ (我幫Ruby說~)

為啥我煮的鮮食~ 妳不是這麼捧場的樣子勒~


DSC06848.JPG


今天先將少許飼料加入一起拌勻~ 當成一餐~

DSC06865.JPG


將將將!!! 看起來是不是超可口ㄚ~

DSC06868.JPG


媽咪~~ 快點~~快給我吃!!!

DSC06867.JPG


想吃嗎?! 那你要乖乖坐好~!

DSC06850.JPG 


這隻猴急犬~居然等不及我放好在她的碗裡面時,已經開始吃起來~

 DSC06869.JPG


吃完居然連袋子也不想放過ㄚ~~~

DSC06856.JPG


第二天我就開放貪食犬來試吃第二種口味~  低脂雞肉 ~

(這傢伙連吃兩天好料~ 真是太幸福了!!)


DSC06828.JPG


倒出來裡面是長醬子~!!  連我都想要拿來拌飯了~ 好像罐頭海底G說~

DSC06912.JPG


今天是作拌地瓜粥料理~ 整個就是美味的雞肉粥了耶!!

DSC06916.JPG


一樣秒殺狂吃猛喀~ 完全不理我在旁邊叮嚀要慢慢吃~  冏

DSC06891.JPG 


只能說~ 這兩種口味的誘惑力實在太大啦~

看Ruby吃得也很開心~ 隔天觀察便便也都健康漂亮~

如果我以後比較沒空煮或是要出國時~ 家人沒法幫忙看顧Ruby的食材太多時~

我已經想好~ 就給它買巧鮮包來給她當一餐~ 只要簡單拌飯~ 拌粥~ 拌飼料~

就可以是美味營養的一餐了耶~!!   兼顧營養又方便~ 



文末~ 感謝西莎和我的狗團隊,讓我家小犬有機會吃到這新款美食~

推薦給大家~ 也是另一種鮮食的選擇喔~!! 


 西莎巧纖包官網 :  http://www.nownews.com/events/ces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