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年底我家的重頭大戲就是要 cosplay

散播歡樂散播蠢

 

繼四年前打扮成麋鹿後(2009 麋鹿Ruby報佳音)

今年麋鹿打扮還是要來一張做個懷舊

c4e91b0

有迷有超口愛阿 ( 老木自嗨很大)

 

此次再度加碼扮成聖誕狗婆婆

先有請本狗試戴聖誕小帽帽頭飾

沒想到這傢伙非常注重福利

沒打賞就要強迫上工讓大小姐不爽擺臭臉

只好...犧牲我的聖誕小布丁來誘騙

 

果真....食物一出,笑臉犬立現

整個以為是她拍完照要吃的吧!  瞬間超配合..

c74c590

 

可惜狗算不如我算,這小布丁只是借她看看而已

但她還是笑容燦爛殊不知我的算計....

c782a00

 

但是蝦咪人養蝦咪狗

沒想到她心機也很重 

偷吃為快.....更勝我一籌

c7c4e60

好哩加在..我快手一擋! 只偷吃到一咪咪奶油

哈哈哈~

 

 

 

結果食物撤走後.....麻豆正式上鏡就擺出這臉

 

f502570   

 

雖然很臭臉,但還是臭臉的很可愛不是嗎? 哈哈哈(老木又繼續自爽)

 

聖誕狗婆婆Ruby要祝大家聖誕快樂!

今年不論好壞事,都要化作一種助力..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Ruby的疼愛

來年還要多多關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