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幫嚕比整理他的裝雞絲頭的小箱子,整ㄚ整~忽然想到,我家魯比好像從沒生過啥病說~

(呸呸呸 不可說~~) 還真是個勇健狗仔,也發現他最近唯一有再定期服用的心絲蟲藥還真是貴阿~

半年期份量,要1000銀兩多~ 眼看,又快要吃完了,

點滴用的蚤不到也快沒有嚕~ 要趕快找天來去採買才是,

嗚嗚 ~ 忽然想要辭職的心情又沒了,偶沒賺錢,哪有狗仔的歡樂日子

(零食、玩具、 ㄚ哩阿雜的用品就要花偶好多辛苦錢),

嚕比ㄚ~買給你的牛皮骨你再給我亂丟亂啃試試看,

每一小塊殘骸都是妳麻我的辛苦錢ㄚ~~ (還愛吃不吃滴~)

我看最近巴特和維妮他們都有去加入賺錢養阿母的行列,

我也幫你娶個花名-小丁香- 你去賺錢養阿母偶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