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 沒想到我也被點名了!!!! Orz


1、請描述自己部落格的名稱?


柯基皮犬Ruby的家


2、部落格的作者名字?


嚕比麻麻
3、名字的由來為何?


ㄟ是問狗的名字嗎? 忽然想到滴~就取下去了! 


4、請描述自己的部落格?


恩.....就我是我的格子! 請看了就知道囉!


5、部落格的主要人物為誰?


嚕比,和她的麻麻我~~~


6、部落格是從何時開始的?


2006/09/06  慶祝嚕比一歲 


7、是否會結束部落格?如果有會是因為什麼?


應該是不會吧!!@@


8、你喜歡目前部落格的感覺嗎?


OK呀!


9、對部落格的自訂欄位有問題嗎?


OKOK 因為我不大會用~ 沒啥問題啦~!!


10、部落格的留言.回應.回覆你如何使用?


用我的小豬手回 !


11、喜歡別人用回覆的方式回覆你的留言嗎?


喜歡喜歡~!


12、你喜歡以上的問題嗎?


有點無聊~~~


13、你的部落格家人知道嗎?


不清楚說~~


14、你最怕遇見哪種格友?


言不及義的人


15、發表文章的原則?


有紀錄意義的


16、目前最開心的事?


我快要可以下班啦!!!


 


謝謝大家!!  有空常來坐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