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爺夫人好~


歡迎又來到嚕比個狗獨秀場,今天~ 不是要來走台步,


也不是要來展現吞火球滴才藝,是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噓!! 是秘密唷~ 小心隔牆有耳唷~~)


自從上一篇友達毛衣獲得眾多狗友迴響,每天嚕比麻傳真收不完,


電話也被打爆好多線,手機更是沒停過~~ 大家打來第一句話就是要問


"要怎嚜進入實尚界勒??~" 齁齁!! 魔術點破就沒意思了~!! 不過!!大家都是好朋友~


隆無愛呆丸丟謀??!!!  好~~ 今天就來報好康給妳們哉!!! 注意看來囉~~


首先~ 工欲善其事,下一句是啥 ))))  (我們來接聽觀眾叩應~~)


您好,台南菱角田的維妮請說 ,維妮:  必先利其器 )))。


很好,就是這句話!!! 我棉來請實尚名模的秘密出場~~



將將將將 ~請看~ 就是它!!


瞎咪~ 稍等機咧~又有觀眾叩應進來~,高雄熊帥氣的王啵奇請說~


王啵奇 : "ㄟ~ㄚ我是想問說,這是啥~ 完全沒有爆點阿?!!0_O "


賣緊張,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 :



這是秘密武器的背面,請看它左邊有一個小按鈕,勇敢的按下去後


上面的卡榫就可以上下推動~~ ㄚ說了這麼多,推動卡榫作啥咧?~


就是要亮出一根根針梳啦~~ 請看下圖 :



瞧這根根分明,你就知道實尚名模多嚜享受它了吧~


現在~我棉來找不專業麻豆嚕比出場示範~~


嚕比嚕比~~ 換你上場啦!!! ))))



嚕比: 蛤? 叫我嗎~ 人家剛剛在護甲中ㄟ~~ 蝦咪速情啦?


(你沒看到梳子都在地上了喔~~ 要叫你來示範啦!快點過來!!)



嚕比 : 醬阿~ 走到這個定點對嗎?? 蘋果光要給我打漂亮一點唷!


(有啦有啦~ 芭樂光也都幫你打了!! )



嚕比 : 哎呀~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變身實尚名模就是靠這一支


神奇伸縮針梳啦! 你棉看~ 我最抵擋不了它的誘惑啦~每天都要給它


梳個好幾回,不管是大毛小毛還是毛毛,通通梳光光,毛也會給他砰鬆砰鬆唷~


像曬過巴特的太陽公公一樣,光說不練你棉不會相信,請看我的實證照片 :



這是背部用五百倍顯微鏡底下翻拍的,有迷有毛髮光滑順暢呀??!



再來是大家最困擾的屁股毛啦~~ 一般屁股毛都是糾結雜亂,


看看我滴屁屁,有沒有渾圓翹臀,垮褲都可以穿成翹臀褲啦!!


齁齁~ 克服以上兩大難整理部位,管它是鬍鬚毛還是耳朵毛,


都嘛可以服服貼貼。



看!! 全身上下都給他梳過一次,有迷有覺得我全身都閃亮亮起來了呢?!!


唉唷~~ 這下我滴飯局價碼又要提升了~~ 


 


眾家蟀哥蟀姐,還在看啥,趕快叫拔麻買一隻,


保證你變身帥弟帥妹,變漂亮也變年輕啦!!


實尚名模的秘密,就是實用又高尚的伸縮針梳!!!


卡僅ㄟ~~ 搶購熱線:   0800 - 666 - 867  (0800 - 來來來 - 敗落企)


全台限量96支,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卡僅ㄟ~電話嘎卡落企~


老朋友有優待喔~~ 記得接通要說通關密語 : "  臭豆腐就是要配泡菜啦!  " 


 !!! 就醬~~ 等你電話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