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我跟阿公阿罵我麻我舅和未來滴舅媽,我棉全家一起去體驗那個知名的雪山隧道啦~


蛙吼!! 我是第一隻踏上雪山隧道的柯基犬嗎?!!  (你醒了嗎! 小鬼~你不知道排到幾號去了!)



耶~ 出發出發囉~ 今天天氣好晴朗~ (還哼歌勒~)



這是雪隧入口照


說到雪山隧道,這還真是要感謝偉大的工程人員,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美麗,


不過便利性真的很高耶,我阿公說,我眠從家裡出發到穿過雪隧到達宜蘭,大約是30分鐘左右


(蘆洲->宜蘭),台北的朋友,假日要去宜蘭可以叫你拔麻們帶你們走這條路喔,嚕比我4根骨頭推薦


(滿分當然是5根骨頭囉~ )


透中午才出發的我眠,就是要去品嚐宜蘭海鮮啦!! 到了眾多朋友推薦的富美海鮮,


我也被分到一個坐位唷~ 小朋友專用椅,沒辦法,裡面我算最小,最有資格坐小椅啦~



ㄚ罵說我這張拍的真好看,好像小獅子喔~站高高。


齁齁!大家要注意啦!! 口水不要給她滴下去,再來我要用照片來介紹我綿吃的好料囉~ 請看~!!



首先上場的是模仿花枝第一名像的烏魚腎,吃起來據我麻說還不錯,


我給它3根骨頭的評價啦!



當然蝦子是不可錯過的,這道菜很讚喔~ 汶上洼沙必+醬油。


我麻從這道菜起開始不講話了,你棉應該可以知道多好吃了吧!


看我麻的表情,我給這道菜4根骨頭的評價!



再來是豆腐鮮魚湯,拍謝,魚湯太好喝,我麻說她現在回想不起魚是瞎咪名字的!


不過,好吃就好啦~ 大家不要計較~ 看大家都喝的讚不絕口,有4根骨頭評價喔~



這隻螃蟹叫做大沙公,齁齁! 實在有夠大的,整個盤子就裝他一隻老兄,


 5個人吃剛剛好,我想,應該也是超美味。這個有5根骨頭評價啦!!!



可惜我只能在一旁流口水,都不分我吃,真的是太過分了你棉!!



再來也是道魚料理,清蒸口味,魚肉鮮甜沒話說,有3.5根骨頭評價啦!



中間還有很多菜,不過太快被吃光,都沒拍到照,


最後來盤生魚片簌簌口,我麻說它不吃生魚片,無法形容美味給我知道,


不過我偷偷採訪坐在我旁邊未來的舅媽,她說口味一級棒,叫我給它4.5根骨頭的評價啦!!


 


吃飽喝足後,該來去運動走走消化一下,我棉下一站來到了羅東夜市,


可惜我整路都在埋頭苦吃,我麻氣到把我抱起來,就像降,



醬也好啦! 難得欣賞上頭的風景,我也樂的輕鬆說~ 嘿嘿!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前方一隻蠻頭貓在那睡大覺,我當然要去給它打招呼



不過我好像太熱情了,去嚇到它,瞧牠一臉驚恐,眼睛瞪大大,


我麻怕我白目去遭到喵爪神功攻擊,趕快把我抱離現場~


怕啥,搞不好他是我的粉絲ㄟ~ 看到我的真面目,高興到定格也說不定,


我麻真是太愛大驚小怪了~ 經紀人都是降的咩~ 好啦!我懂啦!! ~ 下次我會氣質點滴~


愈到粉絲,打完招呼,我麻說他累了想要去吃吃雜誌推薦的包心粉圓冰,


(抱你那嚜重,手快廢了!!.....= = 當然要好好坐下來吃東西)



果真好吃ㄚ!~>>這是我採訪我娘進食過程中,她唯一會說的一句話,


甘哪唱片跳針,就一直講一直講,吼!! 安捏我栽阿~  這個一定有5根骨頭的評價!


有機會來羅東夜市,大家一定要嚐嚐喔~不過店內位置很少又擠,要有站著等位的心理準備喔~


 


沿路吃吃喝喝,真是不亦樂乎,還買了ㄚ罵堅持要吃的"卜肉" (卜是宜蘭話的炸的意思)


就是用很像熱狗粉粿上蔬菜和肉泥,下油鍋炸一下,3小串要50大洋,還好沒買大包的,


大家吃吃都覺得普通啦~~ 我麻叫我給它2根骨頭評價就好。



吃完卜肉,也差不多啦~~~ 天色已暗,就要回溫暖的家,


ㄚ罵說我真的很適合外出旅遊,標準觀光客,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唉唷~都只能看,不能吃,你棉都不知道我內心的掙扎與怨念,


好加在我麻答應回家會賞我好吃的晚餐,既然降,我先來補個眠,


回家才有精力吃飯呀~  大家下回再見囉~  期待下次我的遊記嘿!



 


嚕比麻麻說說話:


昨天天氣真是反常的好ㄚ,氣象報告還說會下雨天氣濕冷,都沒有說~


帶著嚕比這傢伙出們頂有趣的,不過,她太愛亂撿東西吃,罵她還給我一附"挖巴豆邀ㄚ"的表情,


吼~  整路有70%時間我都抱著11公斤的她在逛街,看來,狗嘴套快要出現在我家裏了!!!


宜蘭真是好山好水,有時間我棉全家會再去拜訪滴,下次目標想要帶嚕比去冬山河,


哈哈 ~ 因為那裏看起來超棒,重點是地上應該沒那嚜多誘惑,我可以好好牽著她走走,


帶她出門是要讓她運動,ㄚ這次又是運動到我,好吧!! 當給我減肥啦~ 


宜蘭,真滴是讚啦!! ~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推薦好玩滴地方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