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這篇文章時是半夜快三點 ~ 通常這個時候滴嚕比麻應該是在跟周公PK馬戲團電動遊戲才是~


 


(我不會下棋ㄚ~ 我比較會玩我家的任天堂遊戲 - 馬戲團)


 


不過~ 就在剛剛沒多久前~ 當我一個人專注看著日本節目-電視冠軍王時


 


在這深夜 ~ 又很安靜的時候~ 我居然又聽到迷之音~  不會吧~ 指甲才剛剪完ㄟ~


 


後來轉頭才發現是我家狗寶貝嚕比的傑作~ 


 


 


 


 


第一次想偷拍~ 不過被肇事狗發現~ 醒來看了我一下~又伸個懶腰~給我繼續睡下去~


 


恩~很好~~ 你不睡我怎咪捕捉鏡頭哩~ 快睡喔~ 乖~ 就差沒唱搖籃曲給她聽~


 


不過~ 豬就是豬~ 她很快的又入眠去~~~


 


等了一會~~ 我又聽到神秘的迷之音~~ 趕緊拿起我拍狗仔的相機~  關掉我的電視聲音~


 


就請大家直接看影片啦~~~ 哈哈哈~~  解答就在影片中~ 


 


 




 


 




 



以前嚕比都是自己一個人睡覺~~ 不久前才讓他跟我同房~


 


第一次看到時其實有嚇到~ 想說哇哩!! 妳怎麼了~~ 後來想到她應該是在作夢啦!


 


不過~這次睡在衣櫥旁~ 腳動ㄚ動去劃到衣櫥才會產生迷之音 ~   


 


 


 



不知道嚕比寶貝她夢到了啥  


 


是快樂的在草皮奔跑呢 ?      還是當個火辣的國標舞女郎熱舞中哩?


 


至於到底夢到了啥~ 只有嚕比自己知道啦~  有時候我看她動作太大~ 我還會叫醒她勒~


 


ㄚ就會看到一臉茫然的狗臉看著妳~  它可能想說~ 剛剛的骨頭哩~ 怎麼換成我娘的臉出現~ 


 


我是怕妳作惡夢ㄚ~~      千萬不要怪我吵醒妳美夢~


 


 


 


 


嚕比乖孩子~~  祝妳天天都有好夢  ~           


 


晚安了 ~ 寶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嚕比麻(嚕娘) 的頭像
嚕比麻(嚕娘)

柯基Ruby的狗仔小天地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