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好天氣,一早起床就看到太陽公公有很認真在上班ㄚ~~


 


趕緊逮住我家的肥豬小孩~ 送往廚房....   ㄜ~ 不是啦~


 


是送往浴室去展開一場人狗鬥智體力諂媚考驗淚水耐性溫情歡笑的貴嚕出浴記


 


 


首先~ 關於人狗鬥智.....


 


要讓嚕比看起來乾淨,聞起來香氣~ 這背後的工程之浩大...


 


這傢伙不像別家貼心小可愛,聽到"洗澡囉~"會衝到浴室等待....


 


只要你一被她發現你在款浴巾or拿吹風機or拿洗毛精等等跟洗澡行為相關的她就會先逃給你看~


 


逃走也就算了~ 偏偏都逃到客廳桌下非常不好圍捕的範圍,你要抓東,他就往西逃~


 


(恩~~ 我懂她心裡~ 是我也不想被逮到~~ )


 


就醬~ 洗澡前都要先來跟嚕比比心機~  


 


不過~  最後會來打這篇的文章報告的終究是我不是她~


 


醬算是我心機比較重嗎?!!!  


 


 


 


再來抓到狗後,就是體力大考驗,嚕娘我可能年紀到了~


 


我總覺得幫狗洗澡真的會要我的命~  洗完我都ㄏ一勒勒~


 


其實~ 很想花錢了事,尤其是在這狗毛亂亂灰的季節,


 


不過~  麥扣還是在自己口袋響叮噹聽起來比較黑皮~


 


我付出了體力,換取她的美麗~    就當是減肥運動好了~


 


 


 


抓到小狗,第一件事就是丟入浴缸中打濕身體,


 


為避免我也莫名被打濕身體  (恩....就是嚕比在那狂甩水)


 


這時就要開始進行諂媚攻勢穩定浮動的狗心,


 


好漂亮喔~ 是乖孩子~ 好棒唷~~聲音不斷傳出~


 


這傢伙愛漂亮,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一個人是在浴室演起了春花橋段...


 


真是秋天嚕娘心~~ 


 


 


 


接著進入考驗階段,恩~ 一定有家長開始發出疑問,洗個澡有啥好考驗,


 


因為嚕娘家買的洗毛精可是有使用順序,在加上藥用那瓶今天要新登場


 


這真是對我滴大考驗ㄚ~


 


蝦咪洗毛精加水的比例,還有不同的使用順序,及重要的藥用洗毛精的使用方法,


 


搞到我頭暈腦脹,還好,狗是我在洗的,如果要叫我娘幫忙的話,我看那才是我的大考驗。


 


嘿嘿~  最重要的是,今天我的洗毛順序都沒有用錯喔!!! ~  得意中~


 


 


 


既然,洗毛精都沒用錯順序......


 


淚水這一段又是哪來的 ~~~


 


各位看官~ 您有所不知了~ 那是欣喜的淚水呀~~~


 


不過~~ 是流在嚕娘我心裡~    


 


我~ 要藉此機會跟我朋友半斤和八兩說!!


 


你棉看~~~  我終於作到了!!!!!         


 


 


 


當然洗毛精用對順序本來就是應該的~    (半斤一定會醬說)


 


可很重要的,要讓每種洗毛精都發揮到它的功效,


 


這就需要等等等等~~~


 


等搓出滿狗身的泡沫,等泡沫停留在狗身上一定的時間才可沖掉,


 


等排水孔堆滿了狗毛才好一次拿起往旁邊丟~  等等等等等等.....


 


前前後後洗了三罐,每洗一罐都要稍等後再沖水,等到我快抓狂~


 


人可以知道為啥要等.....


 


狗不知道為啥她要在那被搓揉到已經很不爽還不趕快沖水放她出去滾~


 


不久~~ 我怒了!!!!   我發現我居然沒有帶一種叫作計時的東西進到浴室,


 


且~ 我家一個人都不在,沒人可以回答我究竟還要在浴室裡搞多久~


 


只好用大略估計法算算時間應該也是差不多啦 ~  趕緊放狗沖水去~


 


 


 


再來就是最後一階段啦~~ 吹乾身體,


 


這時候,我出動早就準備好的強力吹水機,


 


暖暖的強力吹風,我的手來回不停在肥胖的嚕比身上搓揉按摩,


 


她不久就沉沉睡去~  洗澡洗到累了嗎? 哈~


 


亦或是這微涼初秋的氣溫再加上吹水機暖暖不斷送來的風力,


 


我家小孩在我大腿上呼呼的睡去~  這感覺好溫暖好貼心呀~


 


害我忽然有一種念頭,天天都來洗澡好啦~ 


 


不過理智它很快過來巴我的頭,恩~~~ 我很快就醒了~


 


 


 


終於在搓揉快一小時後,一隻閃亮亮的乾淨小孩出現啦!!


 


毛好軟好香好澎唷~   我最愛洗完澡的小孩了~


 


也照例打賞他一個大大的豬耳,她滿心快樂一邊咬咬去,


 


邊收拾整浴室的混亂,我的心情是開心滴,放假就該醬消磨時光呀~


 


最後,僅獻上狗毛脫光光照來作為一個 Happy ending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嚕比麻(嚕娘) 的頭像
嚕比麻(嚕娘)

柯基Ruby的狗仔小天地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