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365天中,只有今天日子是屬於我家的小孩~


 


是呀~ 我家的小孩~ 我都醬暱稱她~ 


 


小孩是我的寶貝,


 


在寵物店第一眼看到她,本來還再三考慮~


 


不過~ 踏出門口我就後悔了~


 


馬上決定就是她!!      我要帶她回家~ 


 



 


雖然她小時後長的一點都不起眼~


 


沒有圓滾滾的身體,沒有大大標準耳~


 



 


圍巾也沒過~  只有穿著四隻可愛的小白襪~ 和非常high的個性~


 


關在小小的寵物店籠子裡~


 



 


每天看著人來人往~  也不知道蝦咪是有人疼的生活~


 


我還記得她左邊鄰居是隻可愛小瑪,右邊鄰居是隻超活潑可愛秋田,


 


可是~ 我還是跟老闆說!! 我要這隻柯基犬,我先給你訂金,我安頓好家裡的東西我就來帶她~


 


就醬~ 嚕皮皮來到了我家,撫慰了我喪失Micky的心,也豐富了我往後的每一天~


 


從一開始的擔心到現在的放心 ~


 


今天~ 她兩歲了!!!   兩歲的Ruby~ 也帶給我棉一年多的歡樂日子,


 


 


 


 


她是好奇的,看到螃蟹以為是新玩具,結果被螃蟹咬到該該叫..


 



 


她是搗蛋的,自以為聰明將試吃包飼料咬開結果散一地害我收拾好久~


 



 


她是聰明的,學頂頂一下就會囉~ 還將很重的肉粽頂得超棒~


 



 


她是受寵的,夏天到了不僅有冷氣吹,還有專屬涼墊躺躺~ 我娘都說我也太寵她了吧!


 



 


她是幸福的,跟著大家上山下海趴趴走,去金山玩,去宜蘭玩,


 



 


還搭高鐵去高雄去台中玩,足跡慢慢擴展中~


 



 


 


她是幸運的,雖然參加聚會次數不多,可是卻交了很多好朋友~


 


 


 


 


希望我家的小孩,會一直醬天真快樂下去,


 


有了她,我棉家似乎更有活力,更有共通話題,且更溫馨!


 


她是我棉家最小的小小孩,也是最需要保護的小小孩。也是我棉家的開心果!


 


 


 


 


  Ruby        Happy    Birthday !!!   



 


 


2歲囉~ 妳要更乖更聽話唷~  我會盡力讓妳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


 




 


記得唷~   我永遠愛妳~ 妳也一定要永遠愛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