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ㄚ!!!  


 


從3/28到了今天..... 喇叭花已經盛開了15天啦!!!!


 


今天終於正式結束花期.....    耶! 開心開心啦!!!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屬嚕比啦!! 終於可以安心在家跑跑跳跳 ~


 


不怕再被喇叭花頭套絆倒~  也可以繼續開心鑽桌底啦!


 


也終於可以咬她最愛的牛奶骨和玩拋接球遊戲啦!!


 


以前戴著頭套手都完全無法壓制住骨頭!


 


也因此少吃了好多零食....    


 


有小小瘦一點喔!!   要保持要保持~!


 


 


 


今天去醫院第2次複診得到醫生許可,終於拿下喇叭花!


 


至於嚕比的肚子      過了14天後會不會也如同XX除紋廣告~~


 


只要14天~~!!       只要14天~~!!   


 


到底變成怎樣哩!!


 


請看!!!  


 



 


 


傷口恢復的好完美喔~   


 


線也都消失的快不見囉~


 


只剩下頭尾還有一點點小線頭,本想詢問醫生是否要將線頭剪掉???


 


醫生居然說不用~~ 那個線自己會慢慢分解!! 蝦!! 分解喔!!


 


挖吼!!! 真是太神奇了~~ 我還第一次聽到~   感覺好像鄉巴佬~!!


 


不過~~ 不用再戴喇叭花真是太好的消息啦!


 


 


 


 


我弟說~ 那個喇叭花頭套根本好比血滴子


 


被它掃到腿都要痛很久..... 大家的後腳跟也常常被突如其來的血滴子撞到~


 


但是又不能怪嚕比~~  她也不是故意使用凶器到處暴衝~~


 


 


 


 


 


今天的好事    不只這一件喔~~


 


本月的 宅犬好滋味 今天又送到我手上啦!!!


 



 


可惜這次送到時有點碎裂~ 不過~!! 還是一樣讓嚕比激動到不行~


 


強迫她先趴下跟宅犬好滋味一起拍拍~


 



 


後來~~整隻狗完全坐不住!!!    


 


本月口味是   胡蘿蔔餅乾~  難怪難怪了~


 


是嚕比很愛吃的 紅啵啵啦!!   


 


 


 


為免上次因為我太捨不得如此高級食材


 


一次被這隻宅犬都喀光而慘遭剩下餅乾都放到發霉慘事重演


 


這次~~ 通通將六小片 送入狗口作獎勵~  慶祝解除喇叭花也讚賞她真的超乖戴了這麼久~


 


吃之前~~ 先來表演一次    三層餅乾頂頂秀 !!


 


 


我頂~



 


 


我再頂~



 


 


還不給我吃~ 臭臉給妳看~



 


 


看倌們~  看完請掌聲聲鼓勵一下唷~~!!



 


 


 


 


我家的臭嚕比又恢復以往的快樂笑臉啦!!    當初的擔心和照顧的辛苦~


 


看到這種笑臉~  和聽到元氣的汪汪聲!


 


醬就夠囉!!         我只希望她當個健康快樂的小朋友~ 


 


常常有這種開心笑臉掛臉上!!  安捏就很幸福囉!!!


 


 對唄?! 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