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一點空來玩上次索取到的 寵物檢測試紙 


 


嚕比家拿到的是  尿液檢測 和 食物致癌物檢測 兩種喔!



 


首先~ 要採集兇手的犯罪證據 


 


今天是洗香香日   ~~


 


洗好香香的某胖犬     都會在吹完身體後自動去WC報到,


 


採集尿液對我家來說是小case啦!!!  


 


 


 


這是未使用的試紙顏色      照下來當作比對用~


 



 


沾了尿液後,顏色完全沒有變化~


 



 


不久前才剛做完健康檢查的胖比  


 


也沒有身體的異常狀況~     跟這個試紙結果比對~


 


應該是過關!! 


 


 


嚕比麻 :  來來來   跟你的尿尿拍一張 ~~  



 


 


嚕比:  一定要跟尿拍嗎?  還要笑喔!!!! 



 


 


 


 


 


再來是要檢測食品安全      參照上面的說明



 


我這次拿最近剛換的    美士羊肉飼料來測試


 


測完後也是一樣 試紙顏色沒有變化喔!!


 



 


基本上     如果這個檢測結果有那麼一點準確性的話


 


吃美士羊肉的小朋友棉 可以暫時安心啦!!!


 


 


 


在檢測過程中


 


臭ㄚ比一直在旁邊假會


 


不時干擾檢測過程   


 


ㄚ你那麼會 你就自己尿自己測好啦!! 


 


 


嚕比 : 嗯~ (鑑定中)   是我的尿沒錯!!! 



 


 


嚕比 :    唉唷~~~ 不用測~~~  我一定過關的好咩!!  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嚕比麻(嚕娘) 的頭像
嚕比麻(嚕娘)

柯基Ruby的狗仔小天地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