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 

你棉沒看錯!!
就是老薑!!! 是薑!! 不是ㄚ醬那個醬....





吼~~ 我真沒想到~ 

狗狗不可以系列的文章

居然在短短不到24HR之內~ 

我又可以上來PO文啦!!  

能夠發文 ...

真是要感謝我家那位打死不承認東西亂放的娘.....

和最愛做資源回收的Ruby .....





薑這種東西

辛辣無比 .....

且我媽是拿來煮薑湯用的~ 

那鍋老薑湯      就躺在我家瓦斯爐上面   

就不知道怎樣 .....

會有一個煮過的老薑切片   

從昨晚幾乎都關在我房間吹冷氣爽到不行的爽犬臭嚕比口中吐了出來




會發現這個嘔吐物     是一大早當我睡到爽呼呼時 

某隻狗又開始她的小鬧鐘工作

叫我起床.............

放。她。出。去。客。廳。玩。

被睡眼惺忪的我差點一腳踩到.....













某隻狗還知道她錯了
  
又回到犯案現場 趴在那看我收拾殘局...

想當然爾.......又被我罵到臭頭....


 


笨胖比.............看你那個苦臉 

知道薑很難吃了吧!!! 

笨蛋!! 

那種東西又不是很香 

居然吞下去 

導致胃不舒服  

整個完好無缺又吐出來........







唉...這個資源回收狗...

只會製造更麻煩的物體給我回收 !!! 

真滴是 氣屬人ㄚ!! 





只能安慰自己 

看得到完整屍體就還好....





不然卡住腸胃 到時候狗還要照X光....

搞不好還要開刀!!! 






小朋友棉都要注意!!  

不可以學臭ㄚ比的行為喔~

不然 吊起來鞭打.....  









ㄚ..... 阿姨是佛心來的~

剛剛是開玩笑的啦~~  

教訓一事...當然交給你棉的好拔好麻去處理囉~

阿姨要來去教訓自家的小孩了! 




狗狗不可以系列文章....下次盡量不見!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