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 跟同事聊到路痴事件
她把她家BABY差點搞丟事情~~
讓我想到
最近作一個夢
夢境超真實
剛好睡前一晚 逛到短腿狗子好多協尋狗子的文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只能說   我真的怕到了!




夢中場景是我公司後門 
我帶著臭阿比到公司玩 
因為假日關係 後門路上車很少~ 
嚕比居然沒有綁牽繩在那自由走動
(這在現實生活中絕對不可能的..再怎樣牽繩都會在我手上)


忽然間狗就給我跑到前方十字路口去玩
就出現一個男生   把狗抱走 
那個男生臉我已經無法記得   只記得夢中他的角色是我弟的同學
我本以為是熟悉的人要去幫我把狗抱回來,
結果不是 ....
他抱起狗後   就直接上了一台車    狗就在我眼前被抱走 




我整個緊張 大叫 
一直叫我弟去要狗回來 
那個人居然也不肯還我 


還在他BLOG上張貼他和臭阿比從陌生到熟悉的生活照片
我只知道我大喊 大哭 哭到斷腸說我要我的狗 
可是那個人完全不理我  也不肯讓我跟嚕比見面...


只知道我還在夢中哭醒   
知道我邊睡邊哭  
整個起床後 看到嚕比就在我床下睜著眼睛看我
馬上衝去一把抱住睡到呼嚕嚕意識不很清楚的臭阿比~


抱著狗 真得才覺得剛剛真得是一場夢  
還好是一場夢   ........  還好!
也讓我呆坐床上好久 才見心情穩定下來




這種遺憾    真的千萬不能發生 
不然 怎樣重複睜眼閉眼     都將會是不能釋懷的一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比麻(嚕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